男子確診被下達病危通知 奇蹟康復(圖)

發表:2021-06-29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院 醫生和病人
加拿大一名染疫男子被下達病危通知,之後卻奇蹟康復。(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6月29日訊】眾所周知,感染COVID-19後康復的患者不在少數,但是重症患者康復的案例卻是寥寥無幾。不過加拿大多倫多地區士嘉堡的Jaime Vargas就是其中的幸運兒之一,他現年53歲。

加拿大媒體報導,三月份的時候,Vargas感覺自己最近老是咳嗽,但也沒太在意,想著應該就是感冒了。直到有一天,他正準備出門辦事,沒想到一陣頭暈目眩,便暈倒在了自家門口的車道上,後來便被鄰居發現送去醫院了。

送院檢查後,醫生發現Vargas感染了COV1D-19,而且症狀非常嚴重,便對他下達了病危通知書。之後,Vargas醒來過一次,還問醫生「那我現在應該要怎麼治療呢?」

醫生為了安撫他的情緒,並沒有實話實說,而是說「別擔心,交給我們就好了」,隨後Vargas便又昏了過去。

此時的Vargas還不知道自己的病情有多嚴重。

Vargas後來回憶說,「這是我記得的最後一件事,其他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醫生趕忙通知他的太太Yolande盡快趕來醫院,見他最後一面。

Yolande是一名檢察官,平常工作也比較繁忙,沒有太多的時間照顧家裡。在她著急忙慌趕到醫院後,醫生跟她說你的先生只有30%的存活率,希望你能做好心理準備。

Yolande簡直不敢相信,早上還精神抖擻的丈夫,怎麼一下子就不行了?而且他們平常都很小心,出門也都會戴口罩。

她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嘴裡念到「不會的不會的,他平常身體那麼好,怎麼可能呢?你們一定是診斷錯了,我老公他不會有事的!」

在之後的治療中,Yolande成了Vargas的精神支柱。

雖然由於規定Yolande見不到丈夫,只能通過平板電腦和他視頻來安慰他支持他,但這無形之中也給了Vargas很多力量。

雖然有很多次Vargas都告訴妻子「你要有一個心理準備,萬一我離開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但是Yolande都會堅定地告訴丈夫「別說這種喪氣話,你肯定不會有事的,我和兩個兒子還在等你回家呢!」也許就是因為妻子的堅持以及鼓勵,被通知病危的Vargas居然一天天好了起來。

他的主治醫生對此也是十分地驚訝「這簡直就是個奇蹟!你可能是我們急診科有史以來康復的病情最嚴重的人!」

Yolande說這段經歷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特別了,雖然過程也是十分的煎熬,因為這是他們在一起35年以來分開時間最長的一次。

在Vargas出院前,醫生、護士和輔助人員全都來看望他。

並稱過去的這16個月對他們醫護人員來說實在是太難熬了,但是Vargas奇蹟般的康復給了他們很大的信心,讓他們覺得自己又有力量可以繼續戰鬥下去了。

Vargas對此非常自豪,他對採訪記者描述了一次近期的複診經歷。「醫生用聽診器檢查了我的肺,然後對我說,‘天哪,你的肺部恢復的非常好,近乎完美!’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Vargas現在每個星期都還會去醫院進行一次康復訓練,以便恢復體力,不久便能完全康復。近期,他還和妻子去接種了疫苗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