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佛州大樓廢墟中又找出兩具遺體(圖)

發表:2021-07-03 1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6月25日,美國佛州迈阿密附近一栋12層海滨公寓大楼尚普蘭塔(Champlain Towers South)的一部分倒塌後,搜救人員在搜救。(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1年6月25日,美國佛州迈阿密附近一栋12層海滨公寓大楼尚普蘭塔(Champlain Towers South)的一部分倒塌後,搜救人員在搜救。(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日讯】從美國佛州瑟夫塞德部分倒塌的公寓樓廢墟中又找出兩具遺體,使死亡人數上升至20人。

有關官員在瑟夫塞德舉行的新聞簡報會上說,其中一具遺體是一名7歲女孩,她是附近邁阿密市一名消防隊員的女兒。

星期四大部分時間裏,搜救工作暫時停止,原因是擔心安全以及「艾爾莎颶風」的威脅。颶風有可能在幾天之內抵達佛羅里達。搜尋工作在星期五恢復進行。

有關官員說,星期五仍有128人下落不明,這比一天之前的數字少了17人。

邁阿密-戴德是市長卡瓦對記者們說,這一人數還有可能變化,部分原因是調查人員在試圖確認下落不明的居民是否安全時,有時多算了家屬。

有關官員說,由於擔心這座海濱大樓的穩定性,他們計畫拆毀這座嚴重受損的建築。結構不穩定的危險曾導致搜救工作在星期四暫停。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的結構專家斯科特.納奇曼在新聞簡報會上對記者們說,工程人員正在探討拆毀大樓的不同方式以及如何「確保現場對正在展開的救援行動來說是安全的」。

據白宮說,美國總統拜登星期四在邁阿密海灘的一家旅店與大約200名家屬交談,隨後與第一夫人吉爾.拜登與他們一桌一桌地分組交談。白宮表示,佛州的兩名聯邦參議員和州長德桑蒂斯與佛州其他政界人士也參加了這次活動。

拜登訪問了現場附近的一處紀念場地並宣布,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將為因為這次災難而無家可歸的人提供臨時住房並滿足其它緊急需求。這處海濱社區有將近6千居民。

拜登總統早些時候還與一些搜救人員見面。他說,他們是在「巨大的壓力下」工作。

2018年的一份工程報告指出,該共有公寓樓一樓游泳池下方的混凝土板出現了「嚴重的結構損壞」,停車場的混凝土架構也出現了「大量裂縫」。

大樓倒塌時,數百萬美元的維修工程投標結果仍懸而未決。

拜登總統還宣布,國家標準技術研究所(NIST)將試圖確定大樓坍塌的原因。

佛羅里達緊急響應事務官員說,他們正在監視今後幾天有可能威脅當地的潛在熱帶氣旋的動向,並且正在制定計畫,以便能夠繼續在現場搜救同時滿足全州各地的應急需求。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