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倒塌 失聯夫婦家人接16次神秘來電(圖)

發表:2021-06-28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聯老夫婦
倒塌公寓內的失聯老夫婦(圖片來源:Facebook/Fortuna Bichachi Smukler)

【看中國2021年6月28日訊】美國佛州邁阿密公寓倒塌事件已過去了3天,當地政府正在進行緊張的救援工作,但卻發生了一件詭異的事。一名當地男子收到已倒塌公寓內、自己祖父母的座機電話16次,接聽時卻無人講話,情況令人費勁。

據當地新聞(WBLG)稱,這座位於柯林斯大道8777號的尚普蘭大廈(Champlain Towers)於24日凌晨1時23分無預警倒塌了大約三分之二的部分,倒塌原因尚不清楚。目前搶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當地男子傑克(Jake Samuelson)向當地媒體表示,自己的祖父母就住在這棟已倒塌大廈的302號公寓,如今仍下落不明。但奇怪的是,自大廈倒塌後的2天內,他已接到了16次從祖父母居住的公寓內座機打出的電話,這極度令人不安,也令家人相當揪心。

傑克的祖父母分別是81歲的祖母麥莉雅(Myriam Notkin)與87歲的祖父阿尼(Arnie Notkin),自從所居住的公寓大廈倒塌後,這對老夫婦就處於失聯狀態。可能仍受困於瓦礫堆下,家人正在苦苦等候救援警能傳來好消息。

老夫婦倆的孫子傑克的手機在事發當晚24日9時50分時,第一次接到從祖父母家打出的電話,接聽時只聽見雜音,沒有人說話。當時全家人都屏住呼吸坐在客廳裡,每個人都相當震驚和訝異。

第二天上午,傑克一家到了災害現場,又在不同的時段接到了15次來自祖父母公寓的來電,每次接聽都為傑克及家人帶來希望,但卻只能聽到電波干擾的雜音。一通神秘的電話令傑克一家十分揪心,後來有人解釋稱,這也可能是大廈倒塌後通訊受到干擾,是訊號出錯的問題。

傑克表示,自25日晚接到最後一次電話後,26日就沒有再接到這個電話了,當地媒體試著回撥了這個電話號碼,聽到的卻是「線路忙碌中(busy signal)。傑克表示,第一次接到這個電話後,就向電訊局詢問這個情況,他們表示正在調查,傑克也聯絡了轄區內的一名警探,但目前尚未得到答覆。

這對失聯老夫婦兒女們的好友弗圖娜(Fortuna Smukler),是當地邁阿密海灘的地方長官,她向《邁阿密先驅報》表示,當自己得知這對老夫婦就住在該大廈302號公寓時,就失去了希望,但她稱:「打出的電話是奇蹟,我們只能祈求奇蹟發生。」為此弗圖娜還在臉書上貼出了失聯老夫婦的照片,希望他們沒在大廈內,只是失聯了,如果有人看見他們,就立即聯繫他們的家人和朋友。

目前已從瓦礫堆中救出2名倖存者,找出5具遺體和部分殘肢,仍有159人下落不明,有35人從完好部分的大廈中被救出。如今搶救工作正在進行,希望有更多的生還者被找到。

責任編輯:雪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