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邁阿密公寓倒塌與反病毒大亨有關(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27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邁克菲
已故的反病毒大亨邁克菲(John McAfee)。(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陰謀論者聲稱,6月24日倒塌的邁阿密公寓樓裡,有已故反病毒大亨邁克菲(John McAfee)收集的關於「政府腐敗」的巨大數據。事實核查人員對這一理論嗤之以鼻,但這並不影響網路偵探的熱情。

據《每日郵報》6月26日報導,網路偵探們一直在網上分享據稱是邁克菲6月8日的一條推文,聲稱他在倒塌的大樓中的公寓裡有「31兆(TB)」的海量文件。但《每日郵報》稱,它一直無法核實該推文是真實的還是捏造的。

網上分享的截圖,似乎顯示了邁克菲的推特賬戶的信息,2021年6月8日上午10:03說:「如果我發生任何事情,請知道我的31TB文件位於邁阿密海灘以北第88街和柯林斯大道附近的公寓裡的硬碟上。」

目前在他的推特上沒有這樣的推文。它可能是在推特上發布的,後來被刪除,也可能完全是捏造的。

這座倒塌的建築物,位於佛羅里達州Surfside的柯林斯大道8777號,與所謂的邁克菲推文中描述的地點相符。該公寓樓倒塌後,已有4人死亡,159人下落不明。

《每日郵報》也無法找到邁克菲名下的公寓在Champlain Towers倒塌大樓的記錄。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邁克菲會公開透露這種所謂的敏感數據的藏匿位置。

《每日郵報》已經確定,同一條推文的兩個版本已經以不同的格式被分享,但這兩個版本都可能是被騙徒修圖過的。

這位已故的病毒軟體公司創始人兼2020年自由主義總統候選人,是一個火爆的人物和陰謀論的焦點。

自去年10月因美國逃稅指控被捕以來,他一直在西班牙監獄中受煎熬。本月早些時候,西班牙法院授權將他引渡到美國。23日,在邁阿密大樓倒塌的前一天,這位75歲的老人,在西班牙監獄裡被發現死亡,據稱是上吊自殺。

他的死亡引發了陰謀論者和網際網路偵探言論的激增,他們試圖將他與被廣泛嘲笑的QAnon運動,以及希拉里-克林頓聯繫起來,希拉里-克林頓是該運動許多瘋狂理論的妖魔化目標。

邁克菲:以反病毒軟體獲取政府情報

邁克菲此前曾在推特上說持有「31+兆位元組[原文如此]」的政府機密。2019年6月9日在古巴時,他發了一條推特:「我已經收集了關於政府腐敗的文件。這是第一次,我說出了名字和具體細節。我將從一名腐敗的中情局特工和兩名巴哈馬官員開始。今天就來。如果我被逮捕或失蹤,31+兆位元組的罪證數據將被公布給媒體。」

在2019年2月接受Adult Swim主持人弗裡德曼(Jena Friedman)的採訪時,邁克菲聲稱,在2012年入侵了貝里斯(Belize)政府的計算機系統,並收集了大量數據。

當時,他被該國執法部門通緝,以調查其鄰居、美國僑民法爾(Gregory Faull)的謀殺案。他於2013年逃往美國。

邁克菲在採訪中告訴弗裡德曼:「當我在貝里斯逃亡時,我在美國駐貝里斯大使館有朋友。我知道我要回來了,我不傻。我已經與安全主管安排好了我要進來。

「他說,‘先生,我們從最高當局得到消息,我們不允許你進入美國大使館。’國務院的最高當局是誰?希拉里-克林頓。我是一名美國公民,拿著該死的美國護照。很抱歉,我在美國沒有被通緝。我在美國沒有犯罪。

「有一個半月,我一直在逃亡。政府想要我的原因是,2012年他們在叢林中搜查了我的財產,射殺了我的狗,虐待了我,因為一個假的指控毀掉了我50多萬美元的財產,我很生氣。

「於是我向政府內的許多秘書捐贈了筆記本電腦,非常好的電腦,預裝了病毒性間諜軟體。在一個星期內,整個政府計算機系統都在我的控制之下。我一直在觀察,監控這件事。

「我在尋找他們為這次突襲而給我栽贓的信息。我沒有找到。但我確實發現,國防部長是整個中美洲最大的毒品販子,移民部長是最大的人口販子。」

在2012年接受《連線》(Wired)雜誌採訪時,邁克菲聲稱,他拒絕回答貝里斯警察的問題,因為他害怕他們會殺了他。那一年,貝里斯總理稱邁克菲為「極其偏執,甚至是瘋了」。

這位75歲的老人的遺孀珍妮絲(Janice),26日發表了一份聲明,聲稱他沒有自殺傾向,並將他的死亡歸咎於美國政府。

她在一份聲明中說:「我為這一悲劇責備美國當局。因為這些針對他的有政治動機的指控。我的丈夫現在已經死了。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愛你,我晚上會給你打電話。他絕不會以這種方式退出,他絕不會以這種方式奪走自己的生命,永遠不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