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12層樓倒塌 引發大規模搜救行動(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24 1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邁阿密
邁阿密海灘建築群。(圖片來源:Mike McBey/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6月24日凌晨,邁阿密海灘附近的一棟公寓樓倒塌,據說造成至少1人死亡,8人受傷,一場大規模的救援行動正在進行中。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地消防救援部門已經證實,這棟名為Champlain Towers South的12層公寓樓的海濱建築,已經部分倒塌。

鄰居們說,這棟售價高達91.5萬美元的約100套公寓,1981年在佛羅里達州蘇爾夫塞德市(Surfside)第88街和柯林斯大道(Collins Avenue)附近建成後,大部分都有人居住。賈裡德(Jared)和伊萬卡-川普(特朗普)(Ivanka Trump)租住的邁阿密海灘公寓,就在一個街區之外。

據當地媒體報導,在凌晨1點30分之前發生坍塌後,一名婦女已經死亡,至少有9人受傷,包括一名消防員。

人們擔心還有更多的人可能已經死亡,或仍然被困在廢墟下,目擊者稱,隨著搜救行動的開始,他們聽到了來自廢墟下的尖叫聲。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一名目擊者與家人一起住在佛羅里達州南部的島嶼城市,當時他在鄰近的一棟樓裡,他說倒塌的聲音和感覺像龍捲風或地震。

這名目擊者聲稱,在倒塌時,大樓的大部分地方都有人,他估計倒塌發生在凌晨1點20分左右。他告訴該媒體:「這是我這輩子聽到的最瘋狂的事情。」

據NBC6報導,視頻畫面顯示,隨著巨大的搜救行動的繼續,一個男孩被消防員從殘骸中拉了出來。據當地媒體報導,已經有幾十個人受到坍塌的影響,但當局尚未確認任何可能的傷亡細節。

來自現場的圖片和視頻顯示,塔樓的整個部分都倒塌了,在柯林斯大道的拐角處留下了巨大的碎片堆,一場巨大的搜救行動正在進行中。

目擊者聲稱,在瘋狂地將人們從大樓的殘骸中解救出來的過程中,他們聽到了瓦礫下的尖叫聲。一位目擊者告訴NBC新聞記者布洛克(Sam Brock):「他們能夠救出一些人,但我聽到一些尖叫聲。」

另一位住在街對面的目擊者莫拉萊斯(Kimberly Morales)告訴CNN,她是被警報器響起和人們拍打她的門吵醒的,因為她沒有聽到大樓倒塌的聲音。與其他疏散人員一起在一個社區中心的莫拉萊斯繼續說:「我告訴大家趕緊離開大樓。」

邁阿密-戴德消防救援隊(Miami-Dade Fire Rescue)說,有80多個救援隊在現場,包括技術救援隊,這些救援隊「在治療和清除被困在複雜或密閉空間的受害者方面,受過專門訓練」。

在現場的自由記者佛朗哥(Joel Franco)稱,消防部門已經成功地從陽台上救出了一些人。他在推特上說:「MDFR[邁阿密-戴德消防救援部門]現在從陽台上救人。」

佛朗哥說,這次救援行動是一次「多機構的努力」,因為他聲稱,在現場看到了來自蓬帕諾海灘消防隊(Pompano Beach Fire)、邁阿密消防隊、戴維消防隊和邁阿密-戴德消防救援隊的部隊。

邁阿密-戴德消防隊的聲明說:「我們在88街和柯林斯大道附近的部分建築物倒塌現場。在市政消防部門的協助下,包括技術救援隊在內的80多支邁阿密消防救援隊正在現場。」

邁阿密-戴德消防救援隊證實,南向交通正在第96街向西改道,北向交通在第85街和柯林斯大道改道,因為當局仍然在現場。

由於情況仍在進行中,當局尚未提供任何有關潛在傷亡的信息。

邁阿密海灘警察局說:「MBPD和@MiamiBeachFire正在協助蘇爾夫塞德市處理位於佛羅里達州蘇爾夫塞德市柯林斯大道8777號的部分建築倒塌事件。來自整個邁阿密-戴德的多個警察和消防機構正在協助。請關注@MiamiDadeFire的最新信息。」

據《邁阿密房地產趨勢》(Miami Real Estate Trends)報導,Champlain Towers South建於1981年,是一個現代化的公寓大樓,由136套住宅組成,其中一些有海景的住宅售價高達91.5萬美元,共12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