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七一撰文:挺身抵抗中共暴政(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7-03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參議員盧比奧(Sen. Marco Rubio, R-FL)
美國國會參議員盧比奧(圖片來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美國資深聯邦參議員盧比奧 (Marco Rubio) 七月一日在《新聞週刊》上發表觀點文章,提請人們勿忘中共百年來製造的苦難,並呼籲人們挺身抵抗中共暴政。

下面是這篇觀點文章的譯文: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中共將確保這個場合盛況空前、以保持合法性的單薄外表。但任何人都不應忘記中共暴行的悠久歷史和高壓統治。

邪惡本性可以追溯到黨的起源,中共靠欺騙上臺,並且至今一直都在欺騙。1924年,它與當時在位的國民黨政府結盟,但很快就背叛了國民黨政府,隨後將國家拖入了長達15年的內戰。

從1930年代開始,中共與日本侵略者密謀推翻中國政府。它假裝加入了國民政府的「統一戰線」對抗日本,然後利用這一假動作向東京出售重要情報。這就是今天對中國民族主義口口相傳的同一個中共。

中共通過不分青紅皂白的暴力和殘暴行為上臺。二戰結束後,中共再次背叛國民黨政府,在全國範圍內展開毀滅運動。1948年,中共阻止平民離開被圍困的長春市,導致16萬人餓死。

中共為了擴大勢力可疑做任何事,沒有什麼是禁區,沒有什麼是神聖的。這一點從一開始就很清楚,但這些年來,世界仍在努力理解其含義。

一旦中共成功上臺,它幾乎攻擊了任何與前國民政府有聯繫的人。在中共暴政的第一個十年,至少有500萬平民喪命。

儘管最初幾年是不幸的,但最糟糕的還在後頭。1958年,毛澤東發起了「大躍進」,這是一個讓中國經濟迅速工業化的大膽計畫。他將數以億計的勞動者趕進公社,並控制了經濟的每一個槓桿。一切都是集體化的,食物也採用配給制。

這導致史上最嚴重的飢荒。正如一位歷史學家所說,「中國陷入了地獄」。至少有4500萬人死亡,餓殍遍野,以至於許多人求助於同類相食。

中共很清楚發生了什麼。毛拒絕了有關飢荒的報導,清洗了提出擔憂的官員,並命令留下來的人加倍努力。

飢荒那幾年中的任何一年,中共至少將800-900萬人關押在勞改、酷刑和政治灌輸是常態的古拉格監獄,在那裡,至少有300萬人死於飢餓和疾病。

幾十年來,中共密謀改造和摧毀西藏和現在的新疆的當地認同。這些文化抹殺運動慢慢地剝奪了藏人、維吾爾人和其他民族的文化、語言、信仰和生活方式。今天在新疆持續的大規模拘禁和種族滅絕是這場運動的最新也是最惡劣的表現。

1962年飢荒結束後,毛澤東發動了臭名昭著的「文化大革命」,成功地保持了十多年的權力。結果是一場針對所有傳統事物的不分青紅皂白的戰爭,目標是知識份子、商人、宗教領袖和其他人。

這場運動製造了大規模的歇斯底里和難以想像的暴力,對被懷疑對中共不忠者不斷進行「批鬥」。一群激進份子會將無辜者拖入公共廣場,指控他們犯有政治罪行並進行毆打,通常會致死。

受害者被迫站在烈日下,有時甚至跪在碎玻璃上。人們被肢解、用熱鐵烙上烙印、澆上汽油焚燒,然後活埋。暴徒強迫丈夫揭發妻子,兄弟反對姐妹,父母揭批孩子。文化大革命撕裂了中國社會的結構,有200萬人被殺害。

當然,有些人堅持認為,應該主要根據中共最近的歷史來評判中共,而不是根據其執政前三年的凶殘記錄。他們將指向中國隨後的經濟增長,並為毛使國家陷入廢墟的罪行為中共開脫。

毛死後,為了保住權力,中共允許進行有限的改革。但是,儘管這些經濟改革為政權提供了喘息的空間,也為勤勞的中國人民創造了財富,但政治暴行仍在繼續。腐敗的中共黨員靠著被征服者的辛勤勞動,過著像寄生蟲一樣的生活。

中國人民繼續生活在政治暴力的威脅下,並遭受系統性的人權侵犯,中共於1989年6月在天安門廣場屠殺了數百甚至數千名和平抗議者就是一個縮影。

此外,中共所謂的「改革時代」,給我們帶來了有史以來對傳統儒家社會最重要制度——家庭神聖性的最大攻擊:「一胎化政策」,估計導致4億國家規定的墮胎和絕育手術。這些同樣的罪惡現在被用來對維吾爾人和其他穆斯林進行種族滅絕,今天有超過一百萬人在習近平的勞改營中受苦。

中共所謂的「改革時代」,最近有效的破壞了自由的香港。在全國範圍內,中共關閉了數千間基督教教堂,徹底取締法輪功,監禁或失蹤了數百名在法庭上為中共受害者辯護的律師。

在境外,中共不知疲倦地破壞民主的國際秩序,通過荒謬的領土主張來欺負臺灣和恐嚇鄰國。

從最重要的衡量標準來看,中共的改革時代一文不值:創造受自由和基本權利保護的有目的的生活。由於中共的管理不善,就連經濟收益也開始下滑。為什麼?因為這是中國共產黨。這就是過去100年的樣子,如果我們不抵抗它的暴政,那麼下一個100年就會變成這樣。

但是,如果我們挺身而出,中國共產黨肯定會及時迎來它的終結,屆時7月1日將成為自由民主中國的哀悼日。

在那一天到來之前,讓我們為受苦受難的勇敢的中國人,以及藏人、維吾爾人和蒙古人,進行反思和祈禱。

讓我們看看那些敢於反抗中共者的榜樣。律師高智晟、許志勇;香港英雄黃之鋒和黎智英;班禪喇嘛和王毅牧師;維族醫生安華托帝(Ilham Tohti,已知的海外唯一一位曾在中國受命強制摘取死囚犯器官的親歷者)和阿巴斯醫生(Gulshan Abbas),以及COVID-19吹哨人李文亮醫生。

我們將不再被動地作為西方的助手和教唆者(指跨國公司、好萊塢、科技巨頭和華爾街),為中共的壓迫提供資金並審查這些自由鬥士的故事。相反,我們決心與他們併肩作戰,直到這個邪惡政權垮臺,中國人民終於可以無所畏懼地自由生活的那一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