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分乘12輛車進天安門觀禮臺 齊聚缺了毛新宇(圖)

發表:2021-07-03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1日中共成立百週年紀念活動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習近平發表講話
7月1日中共成立百週年紀念活動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習近平發表講話。(圖片來源:WANG ZHAO/AFP/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7月1日中共成立百週年紀念活動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習近平發表講話,藉機再度捆綁中國人民,以緩解迫在眉睫的統治危機。中共太子黨分乘12輛車進天安門觀禮台名單曝光。在這場耗時耗力的活動結束後,一眾太子黨當晚齊聚北京飯店和貴賓樓。外界發現,其中少了毛澤東唯一嫡孫毛新宇

7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城樓觀禮台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身著毛裝發表冗長講話。其中幾個精心設計的橋段,配合上現場「群眾演員」整齊劃一的掌聲,將習近平烘托至比肩毛澤東的中共黨內高位。

外界注目的焦點還在與會者。出席大會的前政治局常委包括宋平、溫家寶、賈慶林、俞正聲、吳邦國、李瑞環、張德江、曾慶紅、李長春、劉雲山、李嵐清、吳官正、賀國強、張高麗。

缺席的在世歷任政治局常委:江澤民、朱鎔基、羅干。江、朱二位為何沒有出席?今年95歲的江澤民在2019年曾出席中共建政70週年;朱鎔基也已93歲高齡。這或許是兩人未能出席大會的原因。

在6月28日晚舉行的中共百年黨慶大型文藝演出活動上,江澤民、胡錦濤、朱鎔基、吳邦國、溫家寶、宋平、李嵐清、羅乾等中共退休常委缺席。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表示,江澤民沒有露面,顯然是身體已經差到一定程度,事實上江也沒有參加2天前的晚會。在海外,從去年開始,江澤民病重臨死的傳聞一直不斷,但是在最近袁隆平出殯儀式上,江還出現在悼念名單中。

李林一認為,現在江缺席了這個中共百年最重要的上天安門場合,顯然使得江病重的傳聞靠譜了幾分。江不露面,也會使得中共內部江派的勢力再次快速衰敗,中共內部派系又將面臨再一次整合。


中共太子黨分乘12輛車進天安門觀禮台名單曝光。(圖片來源:燕銘時評)中共太子黨分乘12輛車進天安門觀禮台名單曝光。
中共太子黨分乘12輛車進天安門觀禮台名單曝光。(圖片來源:推特)

中共太子黨分乘12輛車進天安門觀禮台名單曝光。中共太子黨分乘12輛車進天安門觀禮台名單曝光。(圖片來源:燕銘時評)
中共太子黨分乘12輛車進天安門觀禮台名單曝光。(圖片來源:推特)

中共「紅色」後代們當天在天安門為中共助陣,分乘12輛車進天安門觀禮台名單曝光,座次依照父輩、爺輩地位排序。其中「毛劉周朱陳鄧」後人乘坐1號車,他們分別為:李敏、周秉德、劉亭、朱和平、鄧楠、陳偉力。「文革」前,中共中央形成的七人集體領導格局,即「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朱(德)陳(雲)林(彪)鄧(小平)」。

7月3日,推特帳號「陳塘關」發出多張參加天安門黨慶活動安排表:「薄家都來了,這才是真正的趙家人,人民只是他們的銅牆鐵壁!」

有網友指:「5號車薄熙成。薄一波三子薄熙成1951年生。」

 

 

「紅色」後代們之後轉戰北京飯店和貴賓樓飯店繼續慶祝。

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在推特發照片介紹,這些天安門100週年大慶的貴賓包括中共建政時期黨政要員後代、55年上將以上將帥的後代,及所謂「民主人士」後代。高瑜附文問道:「紅色飯碗端幾代?」

網友注意到,其中居然沒有鄧樸方與毛新宇

網友表示,習近平剛剛在天安門模仿毛澤東的著裝、手勢,轉頭「紅色」貴賓中居然缺了毛澤東唯一嫡孫。

毛新宇常把「我爺爺」掛在嘴邊,他的言行經常成為民眾關注及嘲諷的對象,《德國之聲》曾報導說,這實際上是對中共權貴的嘲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