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對分相繼續 存在即合理(組圖)

發表:2021-07-06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晨曦風景
本週星象:對分相繼續,存在即合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上週星象進入太陽跟冥王星對分當中,有沒有發現人們把內心的一些不滿吶喊出來呢?有沒有按照三級警戒規定盡量待在家裡,並做好防疫基本功: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呢?

本週兩組對分相仍繼續,就是巨蟹魔羯對分及獅子水瓶對分。所以本週仍會感到「不那麼平靜」,因為不論你是何種立場,何種角色,都覺得「有人跟自己過不去」,而對分相不是要帶來壞處,相反的,它其實肩負「促進溝通」的任務。不順越多,表示自己「該調整的部分越多」,但以「存在即合理」的角度,就算不認同,至少也要知道,別那麼自我,試著尊重、理解看看其他人想法吧!

漁村風景
本週星象:對分相繼續,存在即合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提醒:那個討厭的人,也可能是你的導師】

兩組對分相仍繼續

所以本週仍會感到「不那麼平靜」,因為不論你是何種立場,何種角色,都覺得「有人跟自己過不去」,像遇到不同意見的人意見難一致;或遭遇兩難處境,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或蠟燭兩頭燒,心力交瘁。這種不順或不得遂的心情,的確會把人弄得筋疲力盡,是對分相對世人的考驗。

但,對分相不是要帶來壞處,相反的,它其實肩負「促進溝通」的任務,正因為「敵人、不同陣營」的不同意見、激烈表達,我們才會意識到「原來還有這種狀況啊,原來有人這樣想啊」,而能從受限的自我視角脫出,體會到世間的確別有難處。雖然離「認同」還有一大段距離,但也算「好吧我知道了」,而不再過度自我,也算功德一件。

所以我們要檢視的是……你感到了「多不順」呢?不順越多,表示自己「該調整的部分越多」喔,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跟你不一樣想法、類型的人存在啊,他們也是一類,有自己的求生方式,也是我們必須尊重的存在,不互相尊重的話,就會永遠無法諧調,當然就會不順。

所以,試著尊重、理解看看吧,就算你眼中對方多笨、多瞎,但以「存在即合理」的角度,就算不認同,至少也要知道,別那麼自我……是比較聰明的選擇。

看,對分相是不是相當直白也相當震撼呢(尤其正影響著你生活、地位、營生、尊嚴)。大家可能也想知道「對分相何時結束」?嗯,還沒那麼快,目前經歷的是其中兩組,總共有「三組」(要經歷才算完喔),日期羅列於下:

巨蟹vs魔羯對分:從4/23到7/28(太陽、上升開創星座特別有感)

獅子vs水瓶對分:從6/11到8/22(太陽、上升固定星座特別有感)

處女vs雙魚對分:從7/22到9/22(太陽、上升變動星座特別有感)

簡單講,這股「難協調、翻白眼、被叫陣挑戰」的時期還會持續到九月下旬,特別挑戰平日很自我、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若不試著理解外界為何如此,日子真的會很難過。在你眼前明顯有兩條路,一條是「試著理解(雖然很難、很勉強),但願意相信對方有其善意」,一條是懶得繼續困擾,「放棄協調,走自己的路」,嗯……那就得承擔後果、自負盈虧喔。

你,選哪一種呢?

要我建議……當然是選難的那條XD(才會成長),有夠不爽我知道,但人活著本就不容易,別妄想偷懶XD

四星逆行

目前除了天王星,外行星全員逆行(天王星八月加入),所以現在是冥、土、海、木四星逆,「懷舊、復古」使我們翻看歷史,回顧前塵,是諸多自省的時期。自省也來自「過去犯的錯現在爆發」,才曉得「原來這樣是錯」,逆行就是在錯誤中學習,認知、修好、以後不再犯,人就是這樣,一點一點地進步。

水星雙子衝刺中

「雙子人、學生、老師,作家、主持人,媒體、八卦、交通運輸」是衝刺主角,話題度、能見度、討論度或……紛擾度都高,尤其時值暑假,大家的心都蠢蠢欲動,很需要各種心靈刺激來填滿,以免任性的出遊出行搞出問題。

金火獅子逐漸入相中

演藝圈、政治圈的各種話題持續發酵,人們也對「藝文活動、戲劇、時尚」有感、有需求、開始關心,並從前陣子的頹廢中逐漸甦醒,注重起髮型、穿搭、妝髮等,對外表在意,相關行業,不妨趁機熱衝一波。

此外,生育率、第二代話題也正夯,像是考慮懷孕,或樂於曬親子照等,年輕人、設計師、創意出頭天,藝文單位也開始活躍,我們能感到「舞臺靠自己爭取」,擔心被埋沒的人,何不自己搭建舞臺,用創意來征服外界呢?而且說來就來,動作要快!

獅子工作量大有點忙,天蠍精進專業身價三級跳;是誰有有年長型桃花,又是誰心理反應健康要好好解決?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落日風景
本週星象:對分相繼續,存在即合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獅子、天秤、魔羯、雙魚

獅子星座的朋友工作量應該是蠻多的哦,因為,你除了自己本身的工作還要為過去沒有做好的地方重新再來,所以工作量的確很大。

天秤星座的朋友很多合約或者是本來的約定可能又要推翻了,這會讓你忙得不可開交,但是沒有辦法,形勢比人強,我們得好好因應。

摩羯星座的朋友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可能有一些重大的事情會有翻轉的狀況,那對你來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平常心對待吧!

雙魚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來說,穩紮穩打就對了,最近不要跟人家談夢想,我們用很實質的方式去應對,就可以處理得很好了。

感情:金牛、雙子、射手、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以感情上來說還蠻適合就是裝可愛的,或者是你身上的那種比較童真幼稚的部分會讓人覺得非常欣賞。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你的感情生活反而是有突飛猛進的趨勢喔!可能是你的守護星順行了,所以你的能見度很高,而且大家會看你越看越順眼,也對你表達了欣賞跟喜愛,會願意主動靠近你。

射手星座的朋友以感情上來說同情愛情要分清楚,反而是你不設防之下,你會散發出一種魅力,比如說你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時候,那就會吸引到很奇怪的桃花。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跟年紀大一點的人還蠻有緣的,所以生活周遭當中的那些年長者不要小看喔!也許你們會擦出火花。

金錢:處女、天蠍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理財的直覺可以說相當的好,你可能是別人心目當中的靈龜等級,所以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判斷。

天蠍星座的朋友完全是跟專業上的精進有關,只要你做好手邊很擅長的事,最近金錢運方面是蠻好的喔。對於某些師字輩的人來說,你的價格有機會3級跳。

健康:牡羊、巨蟹

牡羊星座的朋友可能要注意過剩或過多,比如說變胖了或者是膽固醇過高或脂肪過高、血壓過高……等等,這些過剩的狀況,調整一下生活習慣吧!

巨蟹星座的朋友腦神經衰弱是個問題,還有第二個是心病,這個心病有時候真的不只是造成精神困擾,他真的實質上會造成你的身體不舒服,所以你對於身體上的症狀都可以推到你的心理哪裡出問題,好好解決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