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奔:消防員遇難 女兒畢業禮現這一幕(圖)

發表:2021-07-06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示意圖/非本文人物/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7月6日訊】美國加州44歲的托利.卡隆(Tory Carlon),是洛杉磯縣81號消防局的一名專家,2021年6月1日,托利在一次槍擊事件中不幸遇難,而兩天後的6月3日,就是她女兒喬瑟琳.卡隆(Joslyn Carlon)高中畢業典禮的日子,而她的父親,卻永遠無法見證她成長中的重要時刻。不過,在女兒畢業典禮上,卻出現了讓無數網民感動淚奔的一幕。

據美國KABC等多家媒體報導,美國加州44歲的托利是洛杉磯縣81號消防局的一名消防專家,也是一名退伍軍人。2021年6月1日,托利不幸在一次槍擊事件中遇難,另一名54歲的消防主管傷勢危急。而槍手喬納森在事後返回自己的家並將房屋點燃,喬納森本人在火災中喪生。

得知托利遇難的消息,其家人傷心欲絕,特別是他的女兒喬瑟琳.卡隆(Joslyn Carlon),因為兩天後的6月3日,就是她高中畢業典禮的日子,而她的父親,卻永遠無法見證她成長中的重要時刻。

托利生前所在的消防局得知喬瑟琳畢業典禮的事後,決定做點事情。

洛杉磯縣消防局局長克里斯(Chris Reade)表示:「托利去世的當天晚上,我們就得知了典禮的消息,我們立刻開始組織起來,給很多員工發送了電子郵件,幾乎每個人都放下手頭的工作,全力投入到這個計畫中。我們想讓喬瑟琳知道,消防局是一個堅強的大家庭,不僅人數眾多,而且在艱難的時刻互相扶植。如果她需要幫助,我們隨時都在她的身後。」

儘管準備時間倉促,但典禮的當天仍有三百多名消防員來到現場,他們身著統一的黑色制服,筆直的站立於道路兩側,幾乎站滿了桑戈斯高中(Saugus High School)的停車場。不僅如此,消防直升機也來了,它們盤旋在典禮上空,都在歡迎喬瑟琳和她的家人們。

典禮上,喬瑟琳身披父親生前的消防員制服,當她接過畢業證時,現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雖然沒有父親在現場,喬瑟琳卻收穫了無數的愛和溫暖。

洛杉磯縣消防局在其臉書賬戶中分享了這個令人激動的時刻,並感謝「消防局家庭」今天能來到這裡。

消防局隊長尼克(Nick Berkuta)說:「托利是我的兄弟,我們希望能為他和他的家人做一些事情。托利在喬瑟琳的生命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因此我們來了。」

消防局主管達利(Daryl Osby)說,托利是一個「勇敢、忠誠、忠於奉獻」的人。消防局輔助醫護員格裡(Gary Reichman)表示:「今天參加這位美麗女孩的畢業典禮,不僅對我意義重大,對我的同事和朋友也是如此。」

托利去世後留下遺孀海蒂(Heidi)和他們的三個孩子。他們的一個朋友在眾籌網站GoFundMe上為他們募集資金,希望幫助母子四人度過這段最艱難的時光。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