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存在的證據:遺失的巨人城市(圖)

發表:2021-07-0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遺失的巨人城市。
遺失的巨人城市。(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巨人遺址被發現是近年來最不可思議的考古學成就之一,也是很多古代遺蹟其中之一,但主流學者認為不重要且沒有進一步研究的價值。

人們相信在厄瓜多爾「遺失的巨人城市」(Lost City Of Giants)的發現,是二十一世紀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考古學發現,然而不僅僅這個不可思議的發現超級重要,而且它也是被全球主流學者眾多考古研究中,其中一個遭到刪除的項目。

厄瓜多爾的古代傳說描述了當時有巨人行走在地球上,那段時期的巨人們創造了宏偉的巨石建造城市,經過數千年以後,被大自然吞噬掉。

在還沒發現古代巨石城市之前,很多當地就有傳說提到,在一段時期,有不可思議的巨人生物居住在厄瓜多爾郊區,這些巨人創造了巨石遺蹟,這座古城只是其中一個巨石遺蹟的區域。

為了找出遺失的巨人城市,一群探險家和當地比較瞭解古城的人共同組團探索古蹟,當時真的存在的城市。

原住民領導著探險隊來到這個他們認定是非常神聖的古蹟,當地的部落一同聚集在這巨人住過的城市慶祝強大的靈魂,根據傳說,巨人靈魂仍然居住在這巨石古蹟裡。

根據報告,當研究團隊抵達這個失落的巨人城市,他們發現了一批巨石建造的結構物,最大的結構物是260英呎高260英呎寬不規則尖角的金字塔。

人們相信這巨大的金字塔狀建物是由重量超過2噸的粗大圓石所建造而成。金字塔上端是一個平坦磨光的石頭,據說是用來做儀式和獻祭的看臺,法籍美國考古學家Benoit Duverneuil說,它看起來像是一個鋪砌過的牆,60度角的古代街道或廣場,或許是這個結構物的天頂。很多石頭有完美的對齊,有明顯的邊緣,看起來以乎被人類的雙手彫刻過。

根據發現這個巨石建造金字塔的研究團隊說,縱然剩下來的清晰可見的大圓石露出一層厚厚無法刺穿的東西支撐著這些石頭在一起,這個建物的主體顯然是被青苔覆蓋在上面。

在巨人城市裡找到的建物並不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發現。根據考古學家們說,在遺址中最重要的發現是超大型和怪異的製作工具,遺留在遺址已有不可估計的時間,和大自然已融合在一起。這樣尺寸的工具對一般人類來說是不太可能派上用場的。

發現並且認定是巨人城市的考古團隊,其中一個作家兼研究員Bruce Fentom,據他的說法,這是遠古時期巨人曾居住在地球上的終極證據,他們創建了不可思議的城市和建物:這樣的發現強烈的說明了,若有這麼大型的鎯頭出現在這裡,或者至少是石頭做成的鎚子,這個居住地就是有巨人的種族在此定居過。

假設若是屬於硬木材的把手,它們應該會是超大尺寸和重量,對標準的印加人和當地的印第安人來說是不實用的,這些巨人概括說來大約有5英呎左右的身高。

主流學者相信這個城市是不存在的,有趣的是,儘管2013年為數眾多的古蹟被發現後,當時厄瓜多爾文化部還派代表來調查這個遺失的巨人城市,這些主流學者卻斷定這個金字塔造形的建物只不過是大自然形成的。

不管怎樣,Fenton和他的研究團隊相信這個複雜精細的大圓石,複合體格局,以及他們精巧的組合,都清楚的指出這個巨石建造的巨人遺址並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其中之一最完美的考古作品,證明了在遠古時候,巨人是行走在地球上的。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