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參議員:中共永不會理性行事(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7-12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6月23日,美國聯邦參議員哈格蒂(Bill Hagerty)在一場聽證會上。(圖片來源:SARAH SILBIGE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6月23日,美國聯邦參議員哈格蒂(Bill Hagerty)在一場聽證會上。(圖片來源:SARAH SILBIG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近日美國自由派團體呼籲拜登政府軟化對中共的立場,遭到共和黨參議員哈格蒂的批評,他提醒,中共永遠不會以理性的方式行事。 

本週,一個由40多個左翼組織組成的團體致信拜登總統,敦促白宮對中共採取更加和解的方式,以應對氣候變化。

田納西州共和黨參議員哈格蒂(Bill Hagerty)7月10日在《福克斯新聞》採訪中表示,「克林頓政府時期允許中國加入世貿。當時的想法是:『讓中國加入我們的市場經濟,讓他們有機會瞭解我們的行為,讓我們與中國(中共)和解,讓我們換個角度看,最終他們會以更理性、更像市場的方式行事」。

「那不是現實中的中國(中共),」他補充說,「我們必須接受世界的本來面目,而不是我們希望的樣子。」

給拜登的信標誌著民主黨內部的分歧,一方面,溫和派成員推動政府對中共圍繞新疆侵犯人權和臺灣政策採取強硬態度,同時應對氣候變化。另一方面,民主黨的左翼人士則認為氣候變化是美國面臨的最大生存威脅,需要優先考慮。

但哈格蒂表示,中共在國際上的行動顯示其更大的野心,這可能會給全球帶來麻煩。

「回想一下2015年習主席站在玫瑰園裡,在奧巴馬身旁說,『我們對這些島嶼沒有軍事意圖』—他們在南中國海建造的這些假島嶼,」哈格蒂解釋道,「這些是中共進入並粉碎珊瑚礁、將數百萬噸混凝土倒入海洋後取得的軍事資產——美國卻沒有提出任何抱怨。」

參議員說,以上僅僅是中共全球稱霸總計畫中的一個要素。

作為全球「一帶一路」倡議的一部分,中共正在北極地區大力投資採礦和能源資源。

中共還尋求與俄羅斯合作建立新的海上航線,這涉及幾個主權國家,其沿海土地賦予他們對該地區的管轄權。

哈格蒂表示,中共以研究為幌子對北極進行侵略與其在非洲的動機相似。「中共試圖掌握重要的自然資源,從而掐中世界經濟的要害,」他說,「中共的戰略處處都是侵略性的,每一步都是掠奪性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