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奇人 用特異功能擊敗希特勒(組圖)

發表:2021-07-13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奇人物 賈斯帕·馬斯基林(16:9)
二戰奇人用特異功能擊敗希特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特異功能是一種人體超常能力的現象,西方研究肇始於110多年前。公元1882年2月20日英國劍橋大學的幾位教授組織成立了一個「靈力研究協會」對於超感官知覺、念力、靈動轉世等現象展開了科學調查與研究。到了1920年代末期,一些歐美大學如美國杜克大學,英國愛丁堡大學在學校裡正式成立了系來從事超能力的教學與研究,儘管如此,超自然現象並未被主流科學界證實或承認。而具有真正異能的特異功能者也只好以魔術表演的形式在社會上出現。

傳奇人物 賈斯帕·馬斯基林(16:9)
傳奇人物賈斯帕.馬斯基林(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具有超長特異功能的賈斯帕.馬斯基林(Jasper Maskelyne)在英國上世紀30年代以魔術表演為職業,曾為倫敦最受人讚賞的魔術師。他於1902年出生在魔術世家,其祖父約翰.馬斯基林被視為「現代魔術之父」,在賈斯帕9歲就開始為父親奈維爾充當表演助手。1939年二戰爆發後,賈斯帕加入英國皇家部隊,曾以神奇的數術高超的才能,三次在戰場上創造奇蹟。

成功「搬運」亞歷山大港

1941年,賈斯帕.馬斯基林在二戰時期被調派到北非戰場的埃及,賈斯帕在北非沙漠所遭遇的德軍對手,正是由赫赫有名的「沙漠之狐」隆美爾所統領。當時的英軍無法順利補給軍需,明顯處於劣勢,在強敵連番炮轟之下幾乎失去北非戰場。

1941年5月,英軍又得到情報,德軍即將對埃及亞歷山大港進行大規模轟炸。39歲的賈斯帕主動向英軍最高指揮官請纓,說他可以利用魔術將亞歷山大港移走,從而使其逃過轟炸!

隨即,賈斯帕在離亞歷山大港數公里外,找到了一個叫做馬約特灣的地方。當地荒無人煙,但與亞歷山大港地形外貌都極相似。在那裡,賈斯帕命令手下安置了與港口和城市都完全相同的燈光,一到晚上他就讓燈光徹夜通明,與此同時,他讓亞歷山大港的居民整晚不得開燈。就這樣,德軍對著亞歷山大港的位置進行了連續8個晚上的狂轟濫炸,但被炸的只是暫時被挪到這個位置上的馬約特灣。

強光掩護蘇伊士運河

蘇伊士運河在二戰時極為重要英軍生命線,是英軍作戰後勤運輸保障。1941年9月上旬,德國空軍計畫向蘇伊士運河投炸彈,切斷當時已經在水下某些河段內鋪設了防魚雷網。經過反覆討論,英軍最後決定「將蘇伊士運河隱藏起來」。

這是一條南北長達175公里的運河,賈斯帕製造了24個巨大的排風扇,安裝在運河沿岸的探照燈上,而風扇的扇葉都是用玻璃鏡製成的。扇葉轉動時,每個探照燈便形成24條單獨的強光束。這種經過改造而成的光帶亮度極強,它可以向空中射出9英里。使機上的人員無法睜開眼睛,根本看不到地面目標,自然也就很難實施有效的轟炸行為。

10月5日晚,當德軍的飛機進入蘇伊士運河上空時,賈斯帕下令將「特種探照燈」一齊打開。德軍飛行員立即被突如其來、猛烈旋轉的白光照射得無法睜開眼睛,而且這些亮度極強的光帶還緊緊地「纏」著德軍的飛機。德軍轟炸機無法穿過這個眩目的光屏,最後只好慌亂地、漫無目標地把炸彈投到連自己都不清楚的地方。回到基地後的德軍飛行員苦惱地報告:「偌大的運河已經完全被英軍『隱藏』了」。

「幽靈大軍」的神威

更令人叫絕的是,著名的「阿拉曼戰役」,賈斯帕還利用神奇的魔術造出了幾個師的「幽靈大軍」,並用木板與廢棄物變出了一支「潛艇艦隊」,龐大陣容的幽靈大軍嚇退了氣勢高昂的德軍,也改變二戰北非戰爭的格局。蓋世太保恨的把賈斯帕的名字列入追殺黑名單。

賈斯帕對他利用功能和智慧成就的這一切、魔幻的秘密一直守口如瓶。英軍也一直將之奉為最高機密的欺敵計畫,因此賈斯帕建立的奇功始終未獲公開,他也不曾受到褒揚。賈斯帕於1973年71歲去世。

直至美國著名暢銷書作家大衛.費雪為其撰寫的傳記《戰爭魔術師》問世後,這段陳封歷史深處的秘密檔案才得以曝光。這個傳記把這位特異功能者當作魔術師,說賈斯帕二戰期間進行了堪稱史上最盛大的魔術表演。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