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二)(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21-07-13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抗議 遊行
2021年7月1日,日本東京抗議中共遊行(圖片來源:Takashi Aoy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13日訊】不得不說:惡貫滿盈的中共能夠在中華大地作惡一百年,統治大陸七十多年,而習大帝還可以臉不紅、心不跳地大聲嚷嚷中共和中國人民不可能「分割開來、對立起來」,這實在是大陸中國人的悲哀和中華民族的恥辱!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郭業洲表示,截至6月27日,一共收到了1300多封祝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的賀電函,致賀人包括150多位國家元首、政府首腦,200多位政黨的主要領導人。看到這些數據,又不得不說:惡貫滿盈的中共能夠在中華大地作惡一百年,統治大陸七十多年,也是全人類的悲哀和世界各國的恥辱!

世界各民主國家的政客,尤其是美國的短視政客,對中共的奪權和很多次的死裡逃生,以及不斷做大、做強負有重大責任。在國共戰爭的關鍵時刻,美國減少甚至中斷對國民政府的軍事援助,斡旋國共和談,為中共贏得了寶貴的時間,最終拋棄了中華民國,為中共奪權鋪平了道路。

在朝鮮戰爭聯合國軍隊取得優勢的情形下,不一鼓作氣消滅朝共暴政,重創中蘇共軍,卻以「板門店和談」留下了三代傳承不斷、威脅世界和平的金家王朝,給中共送了一個張牙舞爪的幫手。

在中共最脆弱的三年危機時期,西方不支持國民政府反攻大陸的努力,讓中共度過危機。

十年浩劫使中共國面臨經濟崩潰,危機四伏的時刻,基辛格們及時地為中共打開走向世界的大門,中共得以死裡逃生。

六四屠殺暴露了中共的殘暴本性,引起全世界的公憤,中共統治已危在旦夕。但為了在大陸市場獲利,西方各國爭先恐後地解除對中共的制裁,再次使中共死裡逃生。

鄧小平以開放和走向市場經濟的韜光養晦策略欺騙了民主國家,走進了世界貿易組織,從中攫取了巨大利益,從而使中共做大、做強。

習近平的中共不再韜光養晦,赤裸裸地要按中共的意志改變世界秩序、制定遊戲規則,即便讓病毒禍害了全世界也沒有收斂的表示。這咄咄逼人的戰狼姿態,終於催動了民主世界的驚醒和反思。

不過,反共的浪潮只是剛剛興起。從中共一百年慶典還有那麼多國際政要祝賀這一事實來看,民主世界要從真正反共上升到實質性滅共的階段,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可以相信:民主終將戰勝專制!中共不會有第二個一百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