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愛人 亞裔妻苦尋慢跑失蹤丈夫(圖)

發表:2021-07-20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山路上跑步的男子
圖為在山路上跑步的男子(示意圖/非本文人物/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7月20日訊】7月10日,美國加州37歲男子菲利普.克雷西克(Philip Kreycik)在普萊森頓地區公園跑步失蹤。一個多星期來,當地警方和志願者們仍在馬不停蹄的尋找失蹤者,而這名失蹤男子的亞裔妻子正焦灼地等待。

綜合FOX NEWS、三藩市當地多家媒體報導,現年37歲的菲利普是一名熱愛長跑的運動達人,他曾在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進修,目前在PG&E公司擔任能源分析師一職。

菲利普的妻子是一名姚姓(YAO,音譯)亞裔女子。他們擁有兩個可愛的孩子。

據阿拉米達縣(Alameda)警方通報,這起案件發生在7月10日(週六)上午11點左右,當時菲利普把車開到普萊森頓地區公園(Pleasanton Ridge Regional Park)停下後,告知妻子他要去公園跑步

但到了預定歸家時間,妻子依然不見丈夫蹤影。於是在週六下午2點報警。

警方通過現場調查表示,菲利普跑步前將手機和錢包都留在車內,當時的氣溫約為106華氏度。警方不確定菲利普當時有沒有隨身攜帶水。

而菲利普手機內的應用程序記錄了原計畫跑步的路線,但警方並未在沿途搜索到有關菲利普的任何信息。此外,當地陡峭崎嶇的地形也給搜救增加了難度。

儘管相關部門動用了無人機、固定翼飛機、越野車和搜救隊進行了多天搜尋,但至今仍然一無所獲。

週二,120名搜救人員和菲利普的家人召集的200多名志願者在普萊森頓地區公園(Pleasanton Ridge Regional Park)繼續展開地毯式的搜索,他們搜尋的範圍主要集中在50平方英里的荒野上。

警方還在樹林中部署了7支警犬隊,但天氣轉涼才有利於警犬追蹤氣味。有經驗豐富的志願者提出,菲利普可能遭遇了動物襲擊。警方表示,有人在搜索過程中發現了一塊帶有血跡的岩石,但經實驗室檢測,上面的血液不屬於人血。同時,有人在搜救過程中遇到了被美洲獅或郊狼殺死的綿羊和鹿,但這些動物很少對人類發動襲擊。

住在附近的居民朱莉(Julie)表示,「在過去的20年裡,我一直在這座山上慢跑,但我不會去一些小徑,因為那些地方太窄了,我希望失蹤者沒有癲癇發作或中風,希望他只是躺在某個地方。」

目前,警方已要求當地居民搜索自家後院或圍欄,希望能發現菲利普的蹤跡。經過四天的緊張搜查,阿拉米達縣警長部門週二晚些時候得出結論稱,菲利普的失蹤只有兩種可能性。第一是他可能「喪失行動能力或反應遲鈍」,或者他根本不在普萊森頓山(Pleasanton)上。

警察中尉埃里克.賽西法(Erik Silacci)說:「儘管他的家人和我們仍很樂觀,認為會找到菲利普先生,但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危險的地區。」

目前警方打算在之前已經搜索過的地方再重新搜索一遍,希望能100%確定菲利普是否在那些地方。菲利普的亞裔妻子Jen Yao即表示,「我認為俗話說,你的生活可以瞬間改變。這正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你的生活可以這樣改變。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及時擁抱你的家人,互相關心,幫助我們把他帶回家。」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