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萬次輪迴中 他躲過陰差 直接投胎了(圖)

發表:2021-07-22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轉世投胎(16:9)
840萬次輪迴中 他躲過陰差直接投胎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們普遍認為,印度宗教相信輪迴轉世。認為「人身是最高的一種生命形體,與『神』最為相似。相信一個人身是經過昆蟲、禽獸、以至各種生物、840萬次的生死輪迴才得到人身的,而在840萬次的轉生中、出生為哪一種生物則是依他前生所造的善惡業界所決定的。」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神經系及心理學系主任史諦敏遜博士(Dr.Ian Steven-son)稱。其實,輪迴轉世的觀念在中國也很盛行,相信善惡有報,活在今生多積德,下輩子有好輪迴。只是到了中共執政的年代這些傳統就被取締了。

大約在1930年代,大陸甘肅省的一個村裡發生一件事情。有個人很貧困,靠給人幹活維生。有一天,他說自己的前世是個貨郎,後來去世了,投胎轉世成為現在的他。他稱:「自己死掉後,看到來了兩個鬼差,自己的身體就在一旁放著,家人都在哭,他感到心裏很煩,就告訴兩個差吏坐下喝水,自己去去廁所就來。」

廁所在院子外面,出了院子,他聽到哭喊聲,心裏就更煩,他又不想跟兩個鬼差一起走,就躲到門口樹上的烏鴉窩裡,讓鬼差找不到他只好離開了。鬼差走了以後,他出門走到一戶人家的大門口,看到一隻大狗衝著他叫,一個孕婦提著根木棍打狗,一打狗,狗不叫了,而他卻一下子就昏過去了。不久,他醒了,看到自己的手非常小,聲音也很小,旁邊的環境很陌生。

原來,他現在在孕婦的肚子裡。出生時,他聽到旁邊的人說:「拿剪刀來」還以為人家要殺他,因此就不敢吭聲,其實剪刀是用來剪臍帶的。此後,他一年都沒吭聲。

在一歲大時,他能站立了。有一天,他到炕上喝湯,媽媽見到了說:「你那麼小,就不怕燙傷了。」

他說話了:「你這個老婆婆,說我小,我都不知道比你大多少歲。」這一下子,把那個婦女嚇得奪門而逃。婦女邊跑邊說:「有鬼了,家裡出鬼了。」

村裡人拿著刀、棍要來殺他,抓住他就拷問,是哪個地方的鬼魅,於是,他說了自己前世是個貨郎,在哪個地方賣貨。

很快,這件事就傳開了,消息傳到他前世家人那裡,家人聽到這樣的事,自然不敢相信。

當時,前世的家人正好發生爭地的事,地契沒人知道放到哪裡了?這時有家人想到了貨郎,為了證明他是真的貨郎、還是假的,就讓人把當時二、三歲的他帶回家去,才剛到巷口,他就知道怎麼樣回家了。

回家後,他將地契找了出來,他的家人這才相信、貨郎他真的回來了。於是,家裡人合計把他接回家去,從此他回到前世家,與前世家人一起生活,直到1960年左右去世,據說是中共搞「人民公社」、「大躍進」,百姓家裡沒了糧食餓死了。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