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現身「保護選舉」集會 又兩州提選舉審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7-25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7月24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保護我們選舉”集會上講話。(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2021年7月24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保護我們選舉”集會上講話。(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25日讯】7月24日晚,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鳳凰城舉行的「保護選舉」集會上發表演講。繼亞利桑那選舉審計後,多個州也有意願效仿。

本週稍早,眾議員托斯( Steve Toth)提交了HB 241法案,要求對德州人口最多的13個縣進行選舉審計。德州總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週三表示,支持對本州進行法證審計。

《網關專家》報導,據分析師凱舍爾( Seth Keshel)的說法,這些縣代表了超過50萬張的虛假的拜登票。

帕克斯頓表示,碰巧的是,幾乎所有這些縣都投給了拜登。帕克斯頓接受談話電臺主持人Chad Hasty採訪時說,「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不想讓人們對選舉充滿信心,給選民一個機會知道審計的結果,無論是好是壞。這讓我們有機會弄清如何糾正它。」

克萊蒙(David Clements)和凱舍爾(Seth Keshel)兩位專家正在分析每個州的選舉數據,並為那些對法證審計感興趣的州制定策略。

兩人對德州數據的觀察是川普贏了2020年大選。川普得票為5,890,347(52.1%),拜登為5,259,126(46.5%)。凱舍爾博士估計,保守估計,拜登多得了675,000多張選票。拜登比希拉里.克林頓多出138萬張選票,川普得票也創下自己的紀錄,比2016年多了121萬張選票。

俄克拉荷馬州眾議員羅伯茨(Sean Roberts)7月20日也宣布,要求州選舉委員會秘書呼籲對俄克拉荷馬縣和其他兩個縣的2020年大選進行「法證和獨立審計」。

「每個公民都應該相信選舉過程及其結果的完整性,」羅伯茨在給選舉委員會秘書的信中說,「作為一名民選公務員,我有責任向我的選民保證俄克拉荷馬州的選舉是安全的。」

羅伯茨的做法與賓夕法尼亞州參議院提出的要求非常相似。賓州的審計涵蓋費城(多年來一直是美國選舉舞弊的溫床)和另外兩個較小的縣。

《網關專家》認為,像托斯、羅伯茨這樣要求選舉審計的人在未來會受到歡迎,並因整頓全美各地腐敗的選舉制度而受到讚揚。

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的审计于6月底結束,初步结果顯示有8万多张选票来路不明,其中1万多个投票凭空出现,7.4万张邮寄选票只有收到记录,却没有寄出记录。川普表示,这对民主党和拜登来说是毁灭性的消息。最终审计报告將在8月出爐。

7月24日傍晚,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保護我們的選舉」集會上發表講話,再次抨擊2020年選舉充滿腐敗和造假。「當他們(民主黨)從你們那里偷走並操縱選舉時,我們必須戰鬥,我們別無選擇。」

川普還向台下的支持者承諾,共和黨一定會重新奪回參眾兩院和白宮,「讓美國再次偉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