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拜登拿臉書開刀(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07-27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7月27日訊】全民打疫苗拜登一上任就追求的目標,大有將之發展成自己政治遺產的架勢,可是,他的獨立日75%疫苗接種率的目標沒有達到,現在美國的疫苗接種速度越來越慢,拜登把責任推到臉書頭上。對臉書來說,也有點咎由自取的味道。臉書跟民主黨幾乎同聲一氣的在社媒平台上壓制非主流防疫話題,如今美國疫苗接種速度大大地慢了下來,民主黨就把扎克伯格當替罪羊。七月中,白宮對社媒公司發起了一連串的進攻,批評社媒平臺控制言論做的還不夠。白宮發言人簡.薩奇點名批評,美國醫務總監在他的報告中也批評社媒平臺,上個週末,拜登更是說臉書在殺人,但第二天他又改口了。民主黨參議員Amy Klobuchar更是直截了當的說,應該把所有說疫苗有問題的言論都封殺。這套連環拳不會是偶然的,背後有推手。臉書這回沒有服軟,罕見的回應民主黨的指責,臉書反駁說,美國臉書用戶支持疫苗的比例上升了10到15個百分點,達到85%的水平,而且臉書在英國和加拿大的普及程度跟美國持平,可是英國和加拿大的疫苗普及程度超過了70%。言外之意,你拜登沒有達到的目標,還是找找你自己的原因,不要怪我臉書。

冤有頭債有主,要怪還真得怪民主黨自己。大家還記得吧,拜登在競選總統期間就一再強調,川普(特朗普)這麼快的研發疫苗,這麼快的核准疫苗投入使用,有政治目地。當時的副總統候選人哈利斯就公開質疑川普政府核准疫苗的安全性,今天相當大一部分美國拒絕疫苗,就是擔心其安全性,這不是拜登、哈利斯帶的頭麼?現在入主白宮了,就改口說疫苗管用了,到底誰有政治目地?你現在怪臉書?民主黨向社媒平臺施加壓力,控制反對疫苗的聲音,本身就增加了美國人對疫苗的懷疑,左派政客們打著錯誤資訊、有害資訊的旗號,壓制不同聲音,也壓制了本來就應該存在的科學辯論,沒有了自由辯論的氛圍,人們當然就會懷疑啊?你怪臉書?

拜登政府責怪臉書,請問證據在哪裡?社媒社媒,社會問題都可以怪社媒,臉書是一個最容易的靶子,臉書這一次被打的不輕,也開始還手。其實對千千萬萬的普通老百姓來說,政府跟社媒越是異口同聲,他們對政府的信任度就越低,這一點就跟中國人不相信中宣部、不相信北京是一個道理,跟當年蘇聯人不相信真理報、不相信莫斯科是一個道理。民主黨想學共產黨那樣搞一言堂,覺得這一招來的快,殊不知一言堂恰恰是禍害的源頭,因為社會問題沒有消失,只是被掩蓋了而已,小病不治,大病來了就一命嗚呼。想想也真是搞笑,川普執政期間,左媒一個勁的攻擊他是法西斯,攻擊他破壞民主,壓制言論自由,其實川普只不過是行使他自己的言論自由,抨擊媒體的不公,他並沒有動用聯邦政府的權力壓制言論,而今天坐在白宮的卻是真正採取行動壓制言論自由的,左媒怎麼就不批評是法西斯了呢?

當然了,社媒有今天的遭遇也怪他們自己,幾個月前他們幫助拜登贏得大選,現在他們理解了鳥盡弓藏、兔死狗烹的道理。大選前,小拜登電腦硬碟門被紐約郵報曝光之後,拜登團隊一口咬定這是俄羅斯散佈的錯誤資訊、虛假消息,臉書、推特立馬跟進,臉書限制硬碟門消息的傳播範圍,推特乾脆刪貼並註銷了紐約郵報的賬號。後來美國情報部門經過調查後下結論說,這不是俄國散佈的錯誤資訊,扎克伯格和推特總裁多西都承認說,他們並沒有這是俄羅斯在背後搗鬼的證據,可是生米煮成熟飯,大選已經過去,到今天,臉書、推特也沒有因為封殺小拜登硬碟門而遭到控訴、制裁,如今拜登反過來怪罪臉書,也算是報應吧。在大選期間散佈錯誤訊息的恰恰是拜登團隊,簡.薩奇在大選前就散佈川普侮辱美國陣亡將士的言論,社媒和左媒不假思索的跟進、傳播報導,事後證明這是無中生有。中共病毒實驗室起源一說也是一樣,民主黨和左媒一上來就認定這是陰謀論,社媒平臺也跟著封殺實驗室起源的帖子,現在就是拜登也承認病毒可能從實驗室泄露,需要調查。

疫情後發生的這一連串變化,可見昨天的錯誤資訊可能就是今天的事實,可見左派們關心的並不是美國人的健康和安全,他們更關心自己的權力,所有威脅到他們權力的都是錯誤資訊。作為普通老百姓,作為普通的選民,我建議大家記住當年里根總統的一句話,里根說,英語當中最可怕的一句話就是,I'm from the government,and I'm here to help我是政府,我是來幫你的。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