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衛生局發布疫苗接種最新指南(圖)

發表:2021-07-27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輝瑞(Pfizer)疫苗
(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27日訊】紐約市現已提供安全有效的COVID-19疫苗,以幫助紐約市民結束COVID-19大流行病。大多數紐約人很容易獲得疫苗,而且所有疫苗接種都是免費的。

在紐約市接種COVID-19疫苗是十分容易的。12歲及12歲以上的人都有資格接種COVID-19疫苗。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可以更安全地與朋友聚會,並享受接種疫苗的其他好處,所以請市民們馬上就去接種疫苗吧。

目前美國擁有三種可用的COVID-19疫苗,即:輝瑞-德國生物技術公司(Pfizer-BioNTech)疫苗、莫德納(Moderna)疫苗和強生/楊森(Johnson&Johnson/Janssen)疫苗。美國境內已經接種了成百上千萬劑的疫苗。

這些疫苗是用於抵禦COVID-19的最佳保護措施。無論您的年齡多大,都可能因COVID-19而導致住院、長期健康問題和死亡。即使您曾經罹患COVID-19,仍有必要接種疫苗,因為它可以減輕您再度罹患COVID-19的風險,並防止您將這種疾病傳染給其他人。

紐約市的許多疫苗接種點不再需要預約。

請使用紐約市的疫苗搜索器NYC Vaccine Finder(不能用IE瀏覽器訪問),找到你附近的接種點,包括那些需要預約的接種點。注意,12∼17歲的人只能接種輝瑞公司的疫苗。

聯邦政府已經取消了暫停強生公司疫苗的決定,一些城市經營的疫苗業務也在向個人提供服務。要瞭解更多關於罕見但可能出現的副作用,請瀏覽:「衛生和心理健康部的COVID-19疫苗」事實頁面。

12歲以上的個人可以通過紐約市疫苗搜索器或致電:1-877-VAX-4NYC,在全市許多地方預約疫苗。從2021年6月23日起,居住在紐約市五個區的任何人都可以註冊,以便市政府聯繫他們安排上門接種疫苗。

此外,接種疫苗可以保護您身邊的人,特別是那些尚未接種疫苗的人,比如兒童。疫苗接種以及其他預防措施是幫助我們結束COVID-19公共衛生緊急事件的途徑。

市府設立的大多數接種點都提供無需預約的上門接種服務,包括為12歲及以上的個人接種。你可以通過訪問紐約市疫苗搜索器NYC Vaccine Finder,點擊"無障礙"按鈕,找到離你最近的無障礙場所。

為了更好地滿足紐約人的生活、工作、上學和玩耍的需要,紐約市在全市範圍內部署了臨時的、巡迴的疫苗接種點。這些臨時站點有兩個版本:移動式和臨時式。所有這些都配備了完整的接收人員和護士,以安全和方便地管理疫苗和觀察病人。不需要預約,但你可以提前在網上或致電:877-VAX-4NYC預約許多這些地點。

疫苗指揮中心

紐約市COVID-19疫苗指揮中心是由市長辦公室創建的一個專門的機構間工作,以協調整個城市的疫苗分配。

該中心將確保所有紐約人擁有關於疫苗及其益處的最新信息。為了建立對安全和有效疫苗的信任,該中心將部署外聯團隊,提供基於科學的事實,並解決錯誤信息。這些團隊還將與民選官員和社區領袖協調,開展社區疫苗接種活動。

該中心將為公共和私人合作夥伴提供快速反應,包括:緊急護理、私人藥房、醫院和社區疫苗接種點。

疫苗指揮中心由副市長梅蘭妮.哈佐格(Melanie Hartzog)和紐約市衛生局長戴夫.喬科施(Dave Chokshi)領導,中心彙集了市政府各部門的專家。十多個城市機構將通過該中心開展業務,包括:衛生部、健康+醫院、應急管理、市長辦公室和種族平等工作隊。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