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裔女將轉籍南韓 10年「大媽變正妹」(圖)

發表:2021-07-30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裔桌球女將田志希轉籍南韓10年,外貌由「大媽變正妹」
中國裔桌球女將田志希轉籍南韓10年,外貌由「大媽變正妹」,對比照一PO出,網友驚呼:根本是「超強換頭術」。(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現年28歲代表南韓出征東奧的中國裔桌球女將田志希,日前在女單8強賽中雖然不敵日本選手伊藤美誠遭淘汰,但其白嫩的外貌竟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網友驚呼,田志希從中國籍轉入南韓籍10年間,容貌竟從大媽變成正妹,根本是「超強換頭術」。

南韓桌球代表選手田志希,出生於中國河北,先前曾是中國大陸的桌球選手,她在2011年歸化為南韓籍,網絡上流傳一段她在2014年接受媒體訪問時的影片,當時才20出頭歲的她,外表卻蒼老的宛如大媽,由於當時球技並非頂尖,因此並未受到外界太大關注。

被封為「美容大王」的田志希時常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不乏在鏡頭前卸妝、護膚的畫面。網友將2014年當時受訪的影片截圖與現在田志希的微博自拍照片對比,差異極大,不僅皮膚白皙,多了雙眼皮,體型更是瘦了一圈,形象完全大改造,讓不少人看了直呼「韓國魔法太犀利,根本就是換了顆頭」。

不少網友對田志希的變化感到吃驚,紛紛讚嘆「絕了」、「超強換頭術」,相關討論非常熱絡,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田志希本人得知消息後,也大方坦言自己有動了雙眼皮的手術,並紋了修飾的髮際線,田志希還透露自己平時都有做好皮膚管理,還透露自己疫情期間最常做的三件事就是「美容、敷臉、打桌球」。

網友看到田志希的回覆後,忍不住回應說:「果然是南韓,整形大國。」、「這整形醫師的技術也太厲害。」、「相由心生,明顯是在韓國生活的比較開心,中國太壓抑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