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裔女将转籍韩国 10年“大妈变正妹”(图)

发表:2021-07-30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裔桌球女将田志希转籍韩国10年,外貌由“大妈变正妹”
中国裔桌球女将田志希转籍韩国10年,外貌由“大妈变正妹”,对比照一PO出,网友惊呼:根本是“超强换头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现年28岁代表韩国出征东奥的中国裔桌球女将田志希,日前在女单8强赛中虽然不敌日本选手伊藤美诚遭淘汰,但其白嫩的外貌竟意外引发网友讨论。网友惊呼,田志希从中国籍转入韩国籍10年间,容貌竟从大妈变成正妹,根本是“超强换头术”。

韩国桌球代表选手田志希,出生于中国河北,先前曾是中国大陆的桌球选手,她在2011年归化为韩国籍,网络上流传一段她在2014年接受媒体访问时的影片,当时才20出头岁的她,外表却苍老的宛如大妈,由于当时球技并非顶尖,因此并未受到外界太大关注。

被封为“美容大王”的田志希时常社群媒体晒出自拍照,不乏在镜头前卸妆、护肤的画面。网友将2014年当时受访的影片截图与现在田志希的微博自拍照片对比,差异极大,不仅皮肤白皙,多了双眼皮,体型更是瘦了一圈,形象完全大改造,让不少人看了直呼“韩国魔法太犀利,根本就是换了颗头”。

不少网友对田志希的变化感到吃惊,纷纷赞叹“绝了”、“超强换头术”,相关讨论非常热络,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田志希本人得知消息后,也大方坦言自己有动了双眼皮的手术,并纹了修饰的发际线,田志希还透露自己平时都有做好皮肤管理,还透露自己疫情期间最常做的三件事就是“美容、敷脸、打桌球”。

网友看到田志希的回复后,忍不住回应说:“果然是韩国,整形大国。”、“这整形医师的技术也太厉害。”、“相由心生,明显是在韩国生活的比较开心,中国太压抑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