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頭部有異樣?後腦杓驚見「神秘貼布」(組圖)

發表:2021-08-01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30日,朝鮮公布新聞畫面中,金正恩的後腦杓貼著神秘貼布,而被懷疑是有必須遮掩的傷勢。
7月30日,朝鮮公布新聞畫面中,金正恩的後腦杓貼著神秘貼布,而被懷疑是有必須遮掩的傷勢。(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1年7月31日讯】日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主持軍了方幹部培訓會議,在該國官媒朝鮮中央電視台所發布的照片之中,竟然看見坐在主席台上的金正恩,其後腦杓貼著一塊膚色的貼布,相當明顯可見,引起韓國輿論猜測金正恩的後腦杓可能有傷勢。

據《韓聯社》報導指出,朝鮮國務委員長金正恩在24至27日主持歷史上第一次全軍指揮官和政治幹部培訓講習會。7月30日,朝鮮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與旗下的電視台相繼發布照片和新聞影片,一件令人驚訝的是,在金正恩的後腦杓上罕見地貼著一塊膚色貼布,其大小幾乎和手掌心一樣大,十分明顯可見。

報導中稱,在其他影片的截圖中,還能夠看到貼布的邊緣脫落處,似乎存有深色痕跡,所以懷疑可能為傷口結痂等不明傷勢。不過,最近金正恩頻繁出席活動,為了紀念1953年7月27日的韓朝簽署的停戰協定屆滿68周年,金正恩於7月28日至朝中友誼塔進行參拜獻花,;7月29日又出席第七屆全國老兵代表大會,可是這2場活動中,金正恩露出的後腦杓的照片中,皆未見「神秘貼布」蹤影。

金正恩在6月28日與29日公開出席活動之時,並未看見貼布
金正恩於7月28日至朝中友誼塔進行參拜獻花(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6月29日出席第七屆全國老兵代表大會
7月29日,金正恩出席了朝鮮第七屆全國老兵代表大會(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先前韓國媒體報導稱,金正恩曾經消失一段時日,在復出之時,竟然突然暴瘦20公斤,使整個人小了一號,甚至連西裝外套也都變得寬鬆了,甚至還被外界懷疑是故意「閉門減肥」,為了能夠博得經濟已經陷入困境的朝鮮民眾的好感,當時亦有民眾發出憂慮說,「看到敬愛的總書記同志(指金正恩)這樣消瘦憔悴的模樣,讓人民最感到心痛,每一個人皆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

韓朝熱線已突破

7月27日,根據《NK news》報導,近期首爾宣布和平壤之間的熱線通訊已經取得突破,去年朝鮮宣布切斷熱線之後,現在熱線顯然已經修復。由於朝鮮日前才承認該國發生嚴重糧荒,而熱線電話卻在此刻也修復,有政治觀察家認為,金正恩非常可能打算開口向文在寅要求援助,以度過朝鮮現在所面臨的危機。

韓朝之間的熱線過去遭切斷的主要原因,在於朝鮮政府曾經指責文在寅當局允許反平壤傳單進入朝鮮,而在2020年6月9日宣布將切斷所有的熱線。韓國統一部在當天表示,朝鮮並沒有回應來自於韓國的多個電話。

青瓦台指出,在今年4月後,韓朝雙方的領袖就經常通過書信的方式,討論有關修復熱線的事情。青瓦台說:「韓朝雙方領袖,皆同意以修復熱線來作為首要之務。」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