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八一喊話強調「忠誠」 前軍官曝他最大心病(圖)

發表:2021-08-01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5日,習近平晉升4名上將,似乎滿臉愁容。(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7月5日,習近平晉升4名上將,似乎滿臉愁容。(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8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八一前向軍隊喊話,要求全軍聽從中央軍委的指揮,也就是聽從習核心的指揮。前中共軍官透露,現在中共黨內鬥爭激烈,軍人都在看風向,不會為習近平賣命。習最害怕的是軍隊掉轉槍口。

中共官媒新華社7月31日報導,8月1日出版的《求是》雜誌將發表習近平的重要文章,通篇只強調了一件事,就是標題中所說的「確保官兵永遠聽黨話、跟黨走」。

文章稱,要堅持黨指揮槍的根本原則和制度,確保軍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確保全軍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指揮。

今日是中共建軍94週年敏感的日子,也是印太地區的緊張局勢不斷加劇之際,習近平發表這篇文章,釋放了明確的信號。事實上,從2012年上臺至今,習近平一直在喊著「軍隊跟黨走」、要求「確保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實際就是要求軍隊聽從習核心的指揮。

不過,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軍官姚誠近日接受海外中文媒體採訪時稱,中共軍中人士向他透露,很多中共軍人都不想給中共陪葬,軍隊內部的各派系都在觀察局勢,不一定配合中共中央調度。

他說,「如果打起仗來,軍隊有可能會造反,2017年時習近平曾打亂軍隊系統,形成目前互相牽制的局面,但軍方內鬥也沒有停止過。」

姚誠說,習只是在福建廈門的時候和原三十一集團軍關係不錯。軍改後,後者被改成第七十三集團軍,習近平在中央軍委裡的人都是這幫人。「但海軍根本不聽他的。海軍一直是江澤民的人。」

姚誠認為中共歷來講「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歷史上華國鋒沒抓住軍權、就被弄下臺,胡錦濤沒軍權、就成了江澤民的傀儡;所以習近平上來後清理江澤民在軍隊的代理人,他要把這些軍人換成自己人,他的位置才穩固。「你抓不住軍隊就政權不穩,生命安全都保證不了。」

姚誠指出,中共軍隊腐敗糜亂,拉班結夥、賣官鬻爵非常嚴重。「現在的軍隊,誰能攀得上上級、誰就能陞官。那靠什麼攀呢?金錢、美女。所以現在中共軍隊腐敗很奇葩,你不送禮、不跑官要官,你根本就上不去。」

姚誠表示,習近平為什麼抓這麼多將軍,就是因為他不放心。習近平現在做得太過激,要讓軍隊永遠聽習指揮。

姚誠透露說,想殺習近平的,並不是什麼外國敵對勢力,外國也沒有辦法做到。所以習近平最怕的,就是我剛才講到的解放軍,是軍隊內部勢力。「現在是槍彈分離,當兵的手上有槍沒彈、有彈沒槍,一旦打仗,軍隊有可能會造反,掉轉槍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