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上空驚現遠古人類 平行世界真實存在?(組圖)

發表:2021-08-04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欧洲上空惊现远古人类2(16:9)
歐洲上空驚現遠古人類,平行世界真實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許多科學家認為平行世界是真實存在的,霍金也曾經預言,人類在10年內或許就能夠找到平行宇宙。雖然到目前人們還沒有找到平行世界的通道與開關,但在人們身邊總是發生著很多奇奇怪怪的與另外空間有關的事情,比如說曾經有一位小夥子,聲稱在自己家的陽台上看到了「南天門」,可是南天安門只在神話傳說中才出現過,他看到的一切是真的嗎?還有在上世紀40年代超過2000人同時看到了海市蜃樓近景,但當事人卻稱為是時空扭曲?一系列難以解釋的問題推動著人們對宇宙時空進行不斷的深入研究和探索。

1945年,在歐洲愛琴海的上空出現了神奇的景象。當時人們正在沙灘上游玩和晒太陽,發現天空中突然出現了許多巨大的人影,這些人不僅拿著古代的兵器,而且還穿著古代原始部落的衣服,他們騎著戰馬正在沙場上馳騁。這個現象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當時沙灘上大概有2000多人都目睹到了這一奇景,一時間人們議論紛紛。

欧洲上空惊现远古人类(16:9)
遠古人類在沙場上馳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有人認為這就是普通的海市蜃樓現象,但是為什麼會展現出古代的景象呢?世界上發生的海市蜃樓都是在世界另一角落所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或許是由於太陽光的折射造成的?愛琴海上空的海市蜃樓是由於時空扭曲所導致的嗎?科學家對此次現象做過推測,但到現在也沒有得到確切的答案。

有人認為海市蜃樓是真實出現的,只不過它所折射的現象並不是地球上的景象,而是平行世界或者另一個時空的鏡像。那個時候時空發生了扭曲,經過太陽光的折射後,便把另一個空間的鏡像反射到了地球上,因此才出現了這樣的一幕。

雖然這個說法看起來符合邏輯,但是這次事件也過去了幾十年,我們已經無從考證,這也成為人類歷史上的一大未解之謎,或許人類未來才能夠對此現象重新認識。

很多人在看到愛琴海的海市蜃樓後也想到了另一種神秘的現象,那叫做鬼雪海嘯。這種現象也讓人十分驚訝,人們在這種幻像中所看到的雪景其實就像海嘯一樣,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根本不存在的。因此很多人覺得這種幻像所折射出來的景象並不是現實生活中真實發生的,而是來自其他的空間。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一直在探索宇宙的道路上前行,宇宙並不是單一化的,而是一個多維的空間,或許在某個時間段時空發生了扭曲,另一個時空的現象會折射到當今的世界中,而地球上的人類也會穿越到另一個時空。這些結論在我們看來匪夷所思,但誰也無法保證未來是不是會真實上演。到了那個時候,人類的文明將會實現質的飛躍,所有的未解謎題都將會被揭曉。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