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想要美國接受「必須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1-08-04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毅
2021年7月26日中國天津,美國副國務卿溫迪.謝爾曼(Wendy Sherman)會見了中共外交部長王毅(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1年8月3日訊】中斷很久剛剛才恢復的中美對話於2021年7月在上海舉行。對話結束後7月26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天津會見美國常務副國務卿舍曼時,就如何管控分歧防止中美關係失控提出三點要求,明確三條:第一,美國不得挑戰、詆毀甚至試圖顛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制度。中國的道路和制度是歷史的選擇,也是人民的選擇……;第二,美國不得試圖阻撓甚至打斷中國的發展進程。中國人民當然也有過上更美好生活的權利,中國也有實現現代化的權利……;第三,美國不得侵犯中國國家主權,更不能破壞中國領土完整。涉疆、涉藏、涉港等問題從來不是什麼人權、民主問題……。

從以上三點中方要求,再一次見證了中共無恥到底名不虛傳。中共這是想要美國接受「必須堅持共產黨的領導」,何其無恥而又滑稽。

什麼叫「美國不得挑戰,詆毀甚至試圖顛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和制度」?你中共不是早就說過「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嗎?如今怎麼懼怕起美國挑戰來了?中共你的「制度自信」哪裡去了?說到「詆毀」,你中共為了維護專制政權,哪天不在利用喉舌醜化詆毀美國的民主制度?即使美國政府想詆毀共產邪惡制度,美國獨立的自由媒體會聽它的嗎?除非美國政府有能力先和你中共一樣把媒體變成喉舌。中共無恥不?你捫心自問:中國人民有過選擇嗎?手裡沒有選票怎麼進行選擇?七十多年前,你中共在後方養精蓄銳,趁國民黨抗戰八年疲憊不堪之際奪取了政權,那怎麼能說成是人民的選擇呢?

中國人民過上更美好生活的權利恰恰是被你中共暴政剝奪了。你打造出凌駕於國家、政府之上的黨國體制:把媒體變成你的喉舌,把軍隊變成你的黨衛軍,用超過國防開支的維穩經費對付自己的人民,通過大數據打造動態識別系統和面部識別系統監控人民,剝奪人民的言論自由權。人民連最基本的自由都被你中共剝奪了,還說什麼美好生活?

第三點更是顛倒黑白,你中共都跑到美國來執法了還說美國侵犯中共國的國家主權。明白人都知道中國淪陷區所有問題的總根源就是你中共剝奪了人民應該享有的民主選舉權,壟斷了一切,任意侵犯人民的人權,而人民卻沒有講理的地方。

在中共關切的個案清單中,對中共來說最重要的當然是所謂的「糾錯清單」裡中共提出的「敦促美方無條件地撤銷對中共黨員和家屬的簽證限制」這一條,「撤銷對中方領導人、官員、政府部門的制裁」還在其次。至於「取消對中國留學生的簽證限制」只是順便提提而已。

中國人民本以為你中共會如你說的那樣「本著以國家利益為重、從人民的利益出發不辱使命與美帝國主義進行外交談判」。沒想到你中共只是為了一黨甚至一家之私利,打著「國家」的旗號,利用執政之便和對話的機會只在爭取你共產黨員和家人拿到美國簽證赴美的權利。這也太露骨了吧!你中共不是一直在宣傳「社會主義好」、「美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嗎?你中共黨員和黨員家屬要求籤證來美國幹什麼?是為了讓你和你的家人受罪呢,還是要黨員帶頭全家深入敵國一輩子?根據你們的宣傳,你們中共黨員與家人應該很高興待在中共國,甚至想要搬到北朝鮮居住才對。你中共這樣做就不怕人民提出「到底堅持社會主義道路是正確的,還是拋棄社會主義奔向資本主義才是正確道路」的疑問嗎?

中共急切而赤裸裸的要求,充分證明美國的對共政策確實是打到了中共黑權力集團的「七寸」了。因此,美國不僅不應該考慮中共想要美國接受「必須堅持共產黨的領導」的無理要求,還應該立即考慮如何乘勝追擊,與盟友們一起攜手支持中國人民把中共反人類獨裁暴政掃進歷史的灰燼。這才是美國應有的負責任的英雄作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