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考爾:人類史上最嚴重隱瞞導致大瘟疫(圖)

發表:2021-08-04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6月29日,美國國會眾議員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在國會共和黨人領導的新冠病毒起源調查聽證會上作證。
圖為2021年6月29日,美國國會眾議員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在國會共和黨人領導的新冠病毒起源調查聽證會上作證。(圖片來源:Kevin Dietsc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眾議員邁克爾.麥考爾(Michael McCaul)8月3日(週二)表示,眾議院共和黨發布的關於中國武漢肺炎病毒(COVID-19)大瘟疫起源的報告以證據表明,該武漢病毒在2019年9月就開始在武漢地區爆發了,但是中共政府並沒有遵守24小時內強制報告的規定,而且還繼續隱瞞了好幾個月。麥考爾議員認為這是人類史上最嚴重的隱瞞。

週二在接受Newsmax電視臺採訪時,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高級成員麥考爾議員說:「這顯然是一次重大的隱瞞。我把它稱為是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隱瞞)。」

他還指出,除了中共政府以為,世界衛生官員、美國衛生官員、大科技公司、主流媒體,甚至國會民主黨人都有隱瞞嫌疑。

不過,麥考爾議員說,這一切都始於中國

他說:「他們(指中共政府)決定了,根據2004年非典(SARS)後的國際衛生條例,必須在24小時內進行報告。他們好幾個月裡都無視這項規定。」

麥考爾議員指出,2019年9月的科學證據表明,「大瘟疫已經(在武漢)開始了,他們沒有通知全世界,(導致)現在我們有450萬人死亡。」

由麥考爾議員領導的武漢肺炎病毒溯源報告中有證據表示,在2019年9月12日,武漢病毒研究所在網上的所有基因測序數據在半夜裡被下線,然後武漢病毒所還花費數百萬美元用於實驗室安全維護。

曾經是一名聯邦檢察官的麥考爾議員對此評論說:「作為一名聯邦檢察官(認識到的),如果你沒有什麼可隱瞞的,你就不會隱瞞。」

此外,報告中還指出,根據「衛星圖像」顯示,2019年9月在武漢有「大量人流前往醫院」。

麥考爾議員說:「很多人在9月份去了醫院,請記住,我們原來以為(病毒爆發)是從(2020年)1月份開始的,實際是在(2019年)9月,所有這些(爆發病例)實際上都位於武漢實驗室所在的位置附近。」

麥考爾議員也注意到了中共政府對他的這份溯源報告的反應,他說到:「很明顯,這激怒了他們。

「如果我們要讓中國共產黨的最高層不僅針對我,還要針對報告本身和(外交事務)委員會,我們必須做正確的事情。」

根據麥考爾和該溯源報告的說法,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及其資助的生態健康聯盟的負責人彼得.達扎克(Peter Daszak)也應該受到嚴格調查。

麥考爾說:「他們非常清楚正在發生的事情:這被稱為『功能增強』研究,是基因操縱,他們在1,000英里外的蝙蝠洞採到蝙蝠標本,那裡是SARS開始的地方,然後是所謂的基因操作『功能增強』,這就是他們開始為基因『加香料』的做法,以製造出像超級SARS那樣的病毒,並期望造出疫苗

「你猜怎麼著,他們做到了。他們確實在安全條件不足的情況下製造出了一種類似SARS的超級病毒,這也正是病毒洩漏的原因。」

據悉,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是在安全級別比較低的P2或P3實驗室裡進行的「功能增強」實驗操作,而不是在安全級別最高的P4實驗室裡。

該報告還發現武漢病毒研究所還有更令人髮指的基因操作,麥考爾議員說:「我發現最險惡的是,他們能夠通過基因技術對(基因操縱)進行修改,可以從病毒上取下人造指紋,因此它看起來像是一種天然存在的病毒。」

在這次電視訪談中,麥考爾議員還譴責了科技巨頭和主流媒體將那些提出實驗室洩漏說的人貼上「陰謀論者」的標籤,並指出同樣令人震驚的是,民主黨人拒絕參與眾議院共和黨人關於全球新冠病毒大瘟疫起源追查的報告。

麥考爾感嘆道:「他們還沒有就新冠病毒的起源舉行過聽證會,我不理解民主黨方面的不情願。我們都是美國人,我們都應該瞭解導致這場大瘟疫的原因。」

相關報導

實驗室泄漏?共和黨報告列更多證據(圖)

驚人報告:武漢實驗室疫情前有異動(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