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車撞死 2兄弟悼念時竟在同地被撞身亡(圖)

發表:2021-08-07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車
火車(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ARANJP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5日訊】世上有些事情不知是巧合還是「邪門」,如最近發生在美國一家3兄弟的慘劇。上月底,27歲男子巴爾塔扎爾在橫穿鐵軌時被駛來的火車撞死。大約1週後,29歲的哥哥和20歲的弟弟到出事現場悼念,竟然也被火車撞死了。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8月3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梅克倫堡警方接到報警稱,有兩名行人被火車撞傷。警察趕到現場時發現,29歲的巴勃羅(Pablo Tiquiram Us)和20歲的喬斯(Jose Tiquiram Us)在鐵軌附近已不省人事。隨後醫務人員宣布兩人當場死亡。

報導稱,巴勃羅與喬斯在8月3日凌晨5點於南行軌道上向北行走,悼念他們27歲的兄弟巴爾塔扎爾(Baltazar Us)。依美媒報導,巴爾塔扎爾在7月26日駕車橫穿鐵軌時撞上了駛來的火車。

當地警官亞當.瓊斯在4日舉行的記者會上說:「兩兄弟正在哀悼另一個被另一列火車撞死的兄弟。當火車駛近時,他們似乎在被撞前看了一眼。」。他表示,從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到,兩兄弟在被撞前站在鐵軌上,鐵路道口欄杆和其他軌道安全裝置看起來在正常工作。

調查人員懷疑酒精是造成這起死亡事件的一個因素。警方指出,對這場事故的調查仍在進行中,並要求可能知情的人提供線索。

以前也曾報導過類似慘劇,一人騎摩托出事身亡,兄弟騎摩托趕去處理,結果也出事身亡。

有網民覺得這很邪門,也有網民稱:「唉!神差鬼使……」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