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疫情源頭真相大白 恐引爆世界大戰

發表:2021-08-10 1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5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說,美國情報部門正在審核一個來自中國的含有大量基因數據的「藏寶庫」(treasure trove)。

多位知情人向CNN批露,這個數據庫中,包含了從武漢實驗室樣本中獲取的基因藍圖。專家說,這是調查疫情起源最重要的一部分數據。報導稱,美國情報官員希望通過這些信息來進行溯源調查。

就在報告還沒有公開前,8月2日,美國眾議院共和黨對外公布了最新的溯源報告,報告說:多數證據證明,病毒是從武漢實驗室泄露的,而且是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發生的。

那麼這個神秘的基因數據庫是從哪裡得到的呢?

旅美時事評論員王友群分析說,前段時間美國媒體報導了關於「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國叛逃者」,已經和美國情報局合作了三個月,並說出了有關中共的很多敏感信息。

6月17日,美國保守派媒體「紅州」也刊文揭示,中共的這名叛逃者握有疫情起源的詳細信息,而他向美國情報局提供的情報屬於「TB級數據」。 「TB級數據」是指存儲數據量在1TB以上的數據庫,1TB相當於萬億字節。

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美國目前正在大力整理的基因數據庫,是否就是這名「史上最高級別中國叛逃者」提供的?如果是這樣,這個數據庫對於揭秘疫情起源的價值將會是相當巨大的。

現在美國情報機構正在動用國家實驗室的超級計算機,對這個數據庫進行大規模的解析。

最近有美媒引述政府消息指,美國政府已經截獲大批來自中國的病毒基因數據。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指出,其實美國早已知情。美國之所以有所隱瞞,是因為擔心公開後,或引起全球震驚,甚至引發世界大戰。

袁弓夷指出,中共不僅害了中國人,還為禍全世界,日前美國政府官員透過CNN將截獲基因數據的事件曝光,反映美國政府希望公開相關消息。他分析,此前美國對事件有所隱瞞,因為擔心公開後或引發世界大戰。

袁弓夷指,很多人都不敢提「世界大戰」,擔心譁眾取寵,不過他認為有責任提醒大家,局勢正向著這個方向發展。共產黨亦知道證據確鑿下,自己無法逃避,唯有先發制人、主動出擊。這也是為何中共官員持續以戰狼姿態對待美國的原因。

袁弓夷預計,未來幾個月,共產黨會繼續表現強勢,「給西方製造恐懼」,最終迫使西方讓步和它談判。但他認為中共恐怕難以達到目的,因為美國的民意難以逆轉,加上一直幫共產黨遊說的勢力,如華爾街、好萊塢、跨國公司和左媒等也將和中共反目,「到今年年底,全部是敵人」。

習近平也知道這一點,因此先發制人,「到了今年年底,形勢會改變」,「若習近平無法迫使西方讓步、和談,只有孤注一擲,採取軍事行動」。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