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海底有一個沉沒的史前金字塔(圖)

發表:2021-08-13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字塔
這座神秘的海下建築被認為是一座正方錐金字塔,完美地對準東西南北方。(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西洋是柏拉圖所說亞特蘭提斯的所在地,海底發現有一個巨大的金字塔,這座巨大的水下金字塔至少有60公尺高,基座有8000平方公尺。巧合的是,這座沉沒的建築位置正好符合柏拉圖對亞特蘭提斯的位置描述。

要說考古學和歷史有什麼是絕對真實的,那就是我們絕對搞不清楚到底還有多少東西等著被發現。事實上,現代歷史漸漸被各種挑戰主流學者的發現所改寫。在一百年前我們認為難以置信或不可能的事,在今日或是無庸置疑的事實。隨著時間所有事物都可能會改變,我們的好奇心告訴我們,人類的歷史絕對比所知的更豐富。

亞速爾群島附近有一座巨大的水下金字塔

在葡萄牙有一個具爭議性的事件,一座巨大的水下金字塔被發現,就在亞速爾群島(Azores)的聖米格爾島(São Miguel)和特塞拉島(Terceira)附近。

亞速爾群島是由九個火山島組成,距離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超過1000公里遠。很奇怪的,這座水下金字塔就位在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所說的亞特蘭提斯所在地。如果我們細看柏拉圖的話,我們會看到以前亞特蘭提斯就位在大西洋的島嶼上,在海格力斯之柱(Pillars of Hercules,是在西方經典中,形容直布羅陀海峽兩岸邊聳立海岬的短語)前,而那正是亞速爾群島的所在地。

柏拉圖:「狂暴的地震和洪水在僅僅一天一夜的災難中將所有的人吞沒,亞特蘭提斯島消失在深邃的海中。」

在柏拉圖的敘述中,他描述亞特蘭提斯在一天內消失,被海洋吞沒。有趣的是,亞速爾群島就位在北美、歐亞、非洲板塊的斷層線附近,同樣有腳下的不穩定性,地震。

這座神秘的海下建築被認為是一座正方錐金字塔,完美地對準東西南北方。研究人員說這座建築物已經沉沒了至少兩萬年,或是說在上個冰河期,冰川在融化的時候它就存在了。

根據葡萄牙的新聞報導,Diocleciano Silva是第一位發現這座水下金字塔的人。估計這座建築物至少有60公尺高,基座則是8000平方公尺。

Diocleciano Silva是在釣魚之旅期間發現這座金字塔的,在他碰巧經過這座沉沒的金字塔時,剛好在使用測深設備。(Bathymetry,測深術,是一種研究水下深度的研究,用在探測湖底或是海底。也就是說,側深術是用在水下的測高法或是測量地形法。)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被沉沒金字塔的說法說服。懷疑論者指出,這建築物或許其實是海底火山,並不是古老文明的遺蹟。

Diocleciano Silva告訴島上的日報:「這座金字塔的形狀完美,並且很明顯地對齊東西南北方。」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