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喊「中國台北」?王祖賢動怒揭真相(組圖)

發表:2021-08-13 1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張東奧成績遭抹紅 王祖賢動怒揭真相
一張東奧成績遭抹紅,王祖賢動怒揭真相。(圖片來源:貼吧截圖)

【看中國2021年8月13日訊】憑電影《倩女幽魂》系列紅極一時的「小倩王祖賢2004年息影後,移居加拿大專心修佛,偶爾也會透過粉絲架設的社團分享照片和近況,未料近來傳出她曾在社群平台發表有關東奧的文章,遭鐵粉一眼看出是假帳號,王祖賢得知此事也罕見動怒直言「您已犯了很大的錯誤」!

日前IG出現了一個假冒王祖賢的帳號,發表一張2020東京奧運會的奪牌統計,把香港和台灣都算進大陸奪牌數中,並稱台灣為「中國台北」,在網上掀起熱議,12日王祖賢罕見動怒,直言表示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

IG出現了一個假冒王祖賢的帳號
IG出現了一個假冒王祖賢的帳號,發表一張2020東京奧運會的奪牌統計,把香港和台灣都算進大陸奪牌數中,並稱台灣為「中國台北」,在網上掀起熱議。(圖片來源:IG截圖)

據了解,這個名為「wangzuxian_joeywong」的IG帳號,底下擁有超過7.7萬粉絲追蹤,介紹欄中屬名為「王祖賢JoeyWong」,底下貼文卻僅有38則,雖然發出的貼文中有不少是王祖賢的生活自拍照,並時常用王祖賢慣用的口吻發文問候粉絲,不少網友都誤以為是在跟本人互動。

王祖賢12日凌晨在社團以「最近假冒我發言的這位網友,您已犯了很大的錯誤。」為標題,Po出一張「打假圖」,內文中罕見動怒的表示:「我想中國也不會充(允)許盜用圖片和名聲代表本人發言,我將不排除追究法律責任,希望您真心改過,阿彌陀佛」也強調自己沒有使用微博。據悉,該帳號曾在3月時發出「我支持新疆棉花」貼文,引起兩岸網友論戰,直至今日,王祖賢本人才出面澄清該帳號是假冒的。

王祖賢發文強調自己沒有使用微博。
王祖賢發文強調自己沒有使用微博。(圖片來源:貼吧截圖)

小倩」親自出面打假,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一直以為IG上也是本人」、「太可惡了」、「冒牌假貨別再蹭老王了」、「支持姐姐維權打假」,也有人建議王祖賢可以去註冊帳號直接舉報,並號召大家也一起行動。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