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秒變篩檢站 河南檢測員現場「擺攤」新人無奈(圖)

發表:2021-08-15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 婚禮 新人
近日河南省周口市一對新人在舉行婚禮時,竟被要求暫停舉辦婚宴,同時現場參加婚宴的賓客必須進行核酸檢測,一時間,婚宴成了篩檢站。(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8月15日訊】中國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各省陸續出現確診者。近日河南省周口市一對新人在舉行婚禮時,竟被要求暫停舉辦婚宴,同時現場參加婚宴的賓客必須進行核酸檢測,一時間,婚宴成了篩檢站

大陸媒體報導,河南省周口市一對新人於8月4日舉行露天婚宴,親朋好友紛紛前來祝賀,現場喜氣洋洋。只是沒想到,周口市突然發布升高防疫等級,禁止群聚,除了希望市民能暫緩辦婚事,暫停舉辦婚宴,喪事從簡,大型聚餐活動也一律取消。

就在新人及賓客還沉浸在歡樂氣氛之際,現場突然出現一群PCR檢測人員,在婚宴入口擺起「攤位」,為所有賓客,包括新人、工作人員進行PCR。婚宴瞬間秒變大型篩檢站

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表示同情新人的遭遇,因為一生一次的婚宴,竟變成了核酸檢測日。也有眼尖網友發現,現場相當多賓客根本沒戴口罩,Delta印度變種病毒在中國境內大爆發,竟然還有人如此輕忽。

截至8月13日24時,河南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商丘市2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2例(鄭州市2例)。 2021年7月31日至8月13日24時,現有本土確診病例155例。

新華社報導,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縣13日新增的4名確診病例,當地先前因疫情管控不力涉嫌瞞報,導致虞城縣人民醫院東院區及谷熟鎮何莊村這2個地區,升級為「高風險地區」,並實施封閉管理,人員不得擅自出入。

報導指出,河南省長王凱13日下午前往商丘市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並要求在最短時間內阻斷疫情蔓延。為此,商丘市聯外高速公路的多座收費站,自14日下午3時起均告封閉。而自上午8時起,商丘市所有診所一律關閉,不得接收任何病人和出售藥品。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