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第8勝入袋 40轟刷新隊史左打紀錄(組圖)

發表:2021-08-19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8日敲出本季第40轟,改寫隊史左打紀錄。
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8日敲出本季第40轟,改寫隊史左打紀錄。(圖片來源:Nic Antaya/Getty Images)

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先發投8局,送出8次三振掉1分,自己8局上揮出本季第40轟,改寫隊史左打紀錄,最終天使3比1擊敗老虎,他也拿下本季第8勝。

大谷翔平只用90球就投完8局,這是他在MLB投球局數最多的一場比賽,送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僅被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本季至今戰績8勝1敗,防禦率2.79。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作客底特律老虎,天使推出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並打第1棒。

比賽1局上半,天使的厄普頓(Justin Upton)揮出一支兩分全壘打,天使2比0領先。

地主老虎在大谷翔平的壓制下,遲遲沒有分數進帳,直到5下才靠卡斯楚(Willi Castro)的陽春全壘打突破,但天使仍2比1領先。

前7局打完天使僅領先1分,大谷翔平8局上把對手一記88.7英里的滑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40轟,成績刷新傑克森(Reggie Jackson)在1982年締造的紀錄,讓他成為隊史單季揮出最多全壘打的左打者。

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成為隊史單季揮出最多全壘打的左打者。
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成為隊史單季揮出最多全壘打的左打者。(圖片來源:Masterpress/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全壘打讓天使將領先擴大到3比1,老虎8、9兩局反撲無力,天使最終以2分之差帶走勝利。

除繳出好投,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69。

大聯盟官網指出,大谷翔平7月打破原本松井秀喜保有的日籍球員MLB單季最多31轟,若保持這個速度,他有望打破葛勞斯(Troy Glaus)2000年所締單季47轟的天使隊史紀錄。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