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況?職棒聯盟移師投票法更嚴地方(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06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職棒
棒球賽。(圖片來源: Al Case/CC BY-NC-ND 2.0)

【看中國2021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據報導,因抨擊喬治亞州新投票法,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預計將宣布,他們已經決定將全明星賽從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遷至科羅拉多州的丹佛(Denver)。

一位熟悉情況的人士4月5日晚上向美聯社透露了這一決定。

在喬治亞州通過一系列旨在保障其選舉誠信的選民改革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將全明星賽從亞特蘭大移師。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和其他公司聲稱,新法律通過縮短提前投票時間和要求出示身份證,起到了「壓制選民」的作用。

但布賴特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5日表示,暫且不說這些說法的虛假性,人們會認為,如果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對這些措施感到震驚,他們會把全明星賽移到投票限制較少而不是較多的地方。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據布賴特巴特新聞稱,科羅拉多州不僅在投票時需要提供身份證明,而且它的提前投票日也比喬治亞州少。

揭穿匹諾曹謊言的真相

至於說喬治亞州的投票法代表著某種嚴重限制人們投票能力的企圖,連《華盛頓郵報》都揭穿了拜登總統四個匹諾曹謊言,因為拜登說喬治亞州的法律改變了選舉日的投票時間。

布賴特巴特新聞之前報導,「我擔心的是這整個舉措是多麼的非美國式。這是病態的......決定要在五點鐘結束投票,而勞動人民剛剛下班,」[拜登]在上週的新聞發布會上說。第二天,拜登聲稱法律提前結束了投票時間,「這樣上班族就不能在下班後投票了」。

然而,拜登的說法並不準確。喬治亞州的選舉日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7點,沒有改變。晚上7點前排隊的人可以投票。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新法律中沒有改變這些規則。」

不過,喬治亞州的法律確實對提前投票做出了改變,但《華盛頓郵報》解釋說,專家說,「淨效果是擴大了大多數喬治亞人的投票機會,而不是限制了他們。」

批評者還聲稱,法律禁止人們在排隊等候投票時喝水。事實上,選民可以喝「無人看管的容器裡的自助水」。法律禁止一種被稱為「排隊暖身」的做法,即黨務人員在投票站外向人們派發水或其它物品,利用這個機會進行競選遊說。

亞特蘭大當地的《亞特蘭大立憲報》(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在聲稱法律限制了投票時間後發布了更正:「這篇報導的前一個版本說,新法律會限制投票時間。在喬治亞州的選舉日,投票站的開放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7點,如果你在晚上7點前排好隊,就可以投票。新法律中沒有改變這些規則。」

法律限制了兩輪決選制前的提前投票期,但喬治亞州的提前投票期仍比其他一些州寬鬆,包括拜登的家鄉特拉華州。與其他州(包括特拉華州和棒球名人堂所在的紐約州)不同,喬治亞州允許無理由缺席投票。

喬治亞州法律的許多其他規定使投票更加方便,而不是減少。例如,它正式允許投遞箱,這只是2020年選舉中的一項臨時措施。

很多人曾質疑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專員曼弗雷德(Rob Manfred),在決定將全明星賽從亞特蘭大撤下之前,是否讀過喬治亞州的投票法。現在,鑒於他決定在一個投票要求同等甚至更嚴格的州進行比賽,人們可以公正合理地問他,是否讀過任何州的法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