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韓惠珍染疫 自曝恐怖後遺症(組圖)

發表:2021-08-28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模韓惠珍染疫,自曝恐怖後遺症
超模韓惠珍染疫,自曝恐怖後遺症。(圖片來源:Han Myung-Gu/Getty Images)

25日韓國SBS綜藝節目《踢球的女人們》公開的預告影片中,韓國知名模特兒韓惠珍談及她COVID-19染疫病癒後出現了後遺症,呼吸沒有像原來那樣順暢,「呼吸僅有原來的60至70%」。

在播放的預告片中,韓惠珍好幾次接到球,但是並沒有自如的跑起來和射門,她也感覺非常遺憾。她在接受採訪時流著眼淚表示:「(染疫康復後)呼吸僅有原來的60-70%,我知道自己的差距,不能像以前那樣跑步。」韓惠珍雖然非常用心投入到節目拍攝中,但是COVID-19病癒後的後遺症,讓她仍有呼吸困難問題。

韓惠珍
韓國知名模特兒韓惠珍。(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C BY 3.0)

韓惠珍出演《隊長的戀愛》、《戀愛的干預3》、《踢球的女人們》等多檔綜藝節目。7月16日她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的消息公開後,偏偏她那幾天剛好在SBS電視臺和KBS電視臺都有錄影活動,兩間電視臺工作人員都陷入感染危機,相關接觸者都需要做新冠肺炎檢測,有密切接觸者則立刻自我隔離。不過她參與的所有節目組工作人員都進行了核酸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38歲韓惠珍是韓國超模,以MBC電視臺的《我獨自生活》大受歡迎,她曾隨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主唱圭賢來臺,到高雄拍tvN實境節目《更窮遊豪華團》。身高178公分的她出道20年,是首位登上世界4大時裝周的韓國模特兒,日前她受訪透露,從小就對高人一等的身材相當自卑,恨不得能變矮,直到當年在路上被星探發掘當了模特兒,才改變了她的人生。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