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通靈」女人 家族遺傳可回溯三百年(圖)

發表:2021-08-29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国著名“通灵”女人(16:9)
她在美國以通靈的天賦,及對超心理學的深入研究而聞名。(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為何來到這個世間,為何會痛苦不安和心碎?國際知名靈媒和心靈治療師蘇菲亞.布朗說:「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1936年10月19日,在美國密蘇里州出生,她從三歲就展現超凡的心靈力,她在美國以通靈的天賦,及對超心理學的深入研究而聞名。她除了運用通靈力協助人們重拾人生,她協助警方偵破案和尋找失蹤兒童。

蘇菲亞.布朗是一位美國作家,她還是美國知名電視節目《賴瑞金現場》(Larry King Live)、《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n)常客,《蒙特爾威廉姆斯秀》(The Montel Williams Show)的每週嘉賓、她在海氏博物館電臺(Hay House Radio)主持了自己的長達一小時的節目,來討論超自然的問題、並以靈媒的身份給來電者建議。

她有幾十本著作,《另一個世界之旅》或《靈魂之旅》(the other side and back)榮登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書榜首。「靈魂從未消逝,只是回到『靈界』靈魂的故鄉」她在書中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帶著自己設計的藍圖來到人間,所謂的因緣際會都是我們在』另一邊』事先的安排,人生路上的悲喜哀樂,說穿了,都是自己的選擇。」

她曾準確預言新冠爆發,疫情的結束出人意料!她在《終末之日:關於世界與未來的預言》書中,精闢分析了各大宗教、派別、預言對世界末日的信仰和預測。指出世界未來更離奇:亞特蘭蒂斯將從墳墓中崛起,冰山融化,世界將在嗚咽聲中結束。

萬物皆有靈何況有靈性的人體

在另一本《細胞記憶》(Past Lives,Future Healing)中她講述一個真實故事:美國一位婦女,暗夜中被陌生人強暴,因看不清對方長相,無法報警;從此她盡全力要忘掉那個恐怖經歷。就在要忘掉時,有一次她大白天走在路上,一男子和她擦身而過,她莫名顫抖起來,那晚被強暴時的恐懼頓時湧上心頭,「他就是那個強暴犯」。她大喊救命,事後證實他確實就是那一晚強暴她的人。

身體就是這麼不可思議,意識早忘了,但細胞竟然在不到一秒鐘,就辨識出那個曾傷害過我們的人的磁場或氣場。至此,我不得不認真思考,我們過去在科學教育下被灌輸的唯物觀,是否真的掩蓋了一些真理?是否誤導了我們看清整個宇宙真相的思路?萬物皆有靈,更何況是有靈性的人體細胞?

家族遺傳可回溯三百年

祖母通靈能力可回溯至三百年前 我的祖母埃達蔻尤,她的通靈能力可回溯至三百年前的家族遺傳,在我們來到人間之前,我們在「另一邊」所撰寫的人生命盤,讓我生來就是具有通靈能力。

在我童年時期,通靈能力像是負擔而不是恩賜的天賦。舉例來說吧,在一次家族聚餐的晚上,我看到我的曾祖父和曾祖母兩個人的臉在我眼前溶解,這絕不是賞心悅目的畫面,相信我。兩個星期之內他們兩人過世了。我當時以為是我害死了他們。

之後,有次在我父親急忙奔回家告訴我們祖父過世的消息之前,我就已經先向其它家人預告了祖父的死亡;三歲時,我跟父母說,我六歲的時候會有一個小妹妹,我妹妹莎朗在我六歲前一週出生。

大概五歲,一次我的家人在客廳悲傷且若有所失的談論著過世的親戚,我看到有個男人的形體在祖母埃達身後慢慢成形,輪廓越來越明顯,直到跟祖母一樣清楚。我問祖母那個人是誰,她要我描述。

「他很高,有一頭棕紅色的頭髮,戴著一副小的線圈眼鏡,在他脖子上掛著一個聽人胸部的角狀物。」祖母說:很高興聽到吉姆叔叔從「另一邊」來打招呼。吉姆叔叔也具有通靈能力,他因被他的病人傳染病毒,1917年死於流感。

八歲那年,某個晚上,已到了規定要睡覺的時間,我其實還在房裡玩著手電筒筒。突然間,手電筒筒的光開始擴散,直到整間臥房都充滿了光芒。從溫暖的光中走出一位高大,看起來沉著安詳,帶著微笑的深髮色女子,她鎮靜的說,「不要害怕,蘇菲亞,我來自上帝。」

我飛奔離開房間,一路大聲尖叫來到樓下,緊緊抱住正在清洗蔬菜的祖母。祖母若無其事的打了個哈欠回答,「那是妳的指導靈。她是來幫助你的。」

我的指導靈名叫艾依那,是阿茲特克-印加女性,公元1500年早期死於她哥倫比亞的家鄉。我告訴她,我要將她的名字改成法藍欣,她一點也不在意,直到今天,她仍然是我常相左右的夥伴、朋友、諮詢者、老師、知己和保護者。跟所有的指導靈一樣,法藍欣打從一開始,對我人生目標的視野就比我自己還清楚。當我十歲大時,有天晚上我看到古典希臘悲喜劇的面具(一個笑臉和哭臉),浮現在臥房的牆面上。在我還沒發問前,法藍欣用她向來簡明的語氣說,「蘇菲亞,這就是妳的人生。」她同時告訴我,有朝一日我會是個聞名的靈媒,幫助許多人並對成群的觀眾說話。這些當然都成真了。

慷慨的施予並非牟利

在書中我一直強調兩件事實,因為它們非常重要:世上沒有一個靈媒,包括我是百分之百的準確。也沒有一個通靈者,包括我可以完全知悉自己的命運。上帝慷慨的給了我們一個禮物,要將它慷慨的施予,幫助每個人。將它善用在正面與關愛方面。

感謝上帝,透過口碑,我的聲譽隨著客戶人數的增長傳送到世界各地。我開始接到來自警界和醫界的電話,希望我提供諮詢和協助的問題包羅萬象,從偵破不了的謀殺案、失蹤人口,到傳統醫療無法解決的心理學和病理學上的病症。我是既榮幸又驕傲的參與。對這方面,我從來沒收過一毛錢,以後也不會。如果收費,從那天起,我的能力將被收回。

神賜予的天賦並不適用在個人生活

在生命進程中,不順遂的個人生活讓我保持謙卑,也讓我肯定神賜予我的通靈天賦並不適用在我個人。因緣際會的,我在1964年搬到加州,有了兩個兒子和三個可愛的孫子女。

我知道上帝存在。他創造了我們,他對我們的愛是永恆,無條件的。我知道「另一邊」的存在,也知道居住在那裡的靈魂和居住在人世的我們一樣真實,唯一區分這裡和那裡的,只是能量震動的頻率。我知道沒有死亡這回事,因為我們的靈魂一直,也將會永遠活著。

我知道我們離開「另一邊」的家來到人間許多次,為了體驗,為了學習克服負面情境,也為了靈性的完美。我們每次來到地球前,就先選擇了我們是誰,和這次要扮演的角色。我們甚至寫了自己的藍圖或命運,上面明確的記載著我們離開天上的家希望在這短暫的一世完成的事項。

我知道指導靈、天使、已往生的親友、摯愛和上帝,都經常圍繞在我們身邊。蘇菲亞.布朗的靈媒能力也受到很多非議。2011年3月21日,她在夏威夷心臟病發作。

超自然聲明

她稱知道天堂是什麼感覺,說天堂的溫度是攝氏25.6度,上面沒有任何蟲類生命,房屋可以蓋在任何一個他們想蓋的地方。它以「更高的振動頻率」存在於地面上方60公分處,所以人類很難察覺。有的靈媒出生時就已經能感知到範圍更廣的振動頻率。

她稱看得見天使,看起來類似畫裡的模樣,但不同的種族和地區而有不同的特徵。她說天使不開口說話,稱目擊到天使環繞著人們。她自稱能和她的指導靈(spirit guide)「法蘭欣」對話,並表示她由「法蘭欣」那兒得知了54個自己的前世細節。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