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上了1000堂課 英女至今未考到駕照(圖)

發表:2021-08-30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駕駛 開車
英國一名女子在30年中上過1000堂駕校課程,但始終無法考下駕照。圖為一名女子在開車的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8月30日訊】對於一些人來說,學車駕照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英國一名47歲的女子自17歲開始報名考駕照,30年來一共上了約1000堂培訓課,但卻因身體的特殊體質,到現在她也沒考取駕照。

綜合媒體報導,47歲的伊莎貝爾.斯特德曼(Isabelle Stedman)來自英國貝德福德郡安特希爾區(Ampthill),自17歲可以考駕照開始,她便不斷報名駕校課程學開車,但一坐到駕駛座上,她就開始感到害怕,全身不停發抖、呼吸急促,有時候一緊張還會崩潰大哭,大腦甚至會有幾秒鐘出現空白、失去意識,最嚴重還可能直接暈倒,醒來才發現教練正抓著方向盤幫她開車,她也不明白自己的身體到底發生什麼事。

可是第二次,第三次,之後的每一次,斯特德曼只要一坐上駕駛座,都會跟第一次接觸汽車一樣,充滿不安,也讓她因此長達30年,花了1萬英鎊,上了1000多堂課依然考不到駕照

斯特德曼表示,自己無論是作為親歷者還是旁觀者,從來都沒有接觸過車禍,所以她一點也不害怕汽車。她去過醫院,找過心理醫生,曾透過催眠等方式試圖突破自己,但她的症狀依然沒有改善,最終斯特德曼也沒弄清楚自己為什麼怕開車。

她表示,自己一直有個願望:等自己有孩子之後,要開車送孩子上學,開車帶孩子出門玩,開車串門走親訪友。

如今斯特德曼已經47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她22歲及17歲的女兒都開始學開車了,之後也可能比她更早考取駕照,讓她感到有點心酸。即使如此,她仍會繼續學習開車,希望將來的某一天能克服恐懼。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