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遭迫做此事 聯合國給金正恩一封驚恐信(圖)

發表:2021-09-01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 (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朝鮮電視)

【看中国2021年8月31日讯】近來朝鮮針對青年階層加強了思想管控,而嚴格禁止其接觸來自於韓國的影劇和音樂。該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還在青年節對青壯年族群喊話,並強調犧牲奉獻的精神,甚至更鼓勵曾經犯下前科的青年至礦場勞動。但聯合國官網上痛批平壤政府的作為,指其中遭派往礦場的勞動人口之中也包含未成年的孤兒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31日,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OHCHR)於官網上表示,朝鮮人權特別報告的專員昆塔納(Tomas Ojea Quintana)、現代版奴隸制度實況報告專員、教育實況報告專員等,曾經在今年6月29日寄給朝鮮的一封信函中說,已經接獲朝鮮當局動員未滿18歲的孤兒進行具危險性勞動之情報。

今年5月27日,聯合國人權報告專員引述朝鮮官媒《朝中社》的報導,在該則報導中提及,從東海學院和西海學院畢業的院生們,他們在實現祖國富強之道路上奉獻自己的青春,其中東海學院有80多名院生選擇自願至江原道的礦場和農村,而西海學院也有20多名院生,自願到順川地圈青年礦場聯合事業所,另外有50多名院生自願前往肅川郡和文德郡的農場。

東海學院、西海學院為朝鮮養育孤兒之教育機構

對此,聯合國人權專員提出了譴責,儘管朝鮮官媒於報導中提到,這是孤兒們選擇自願到礦場和農村的。但卻有情報顯示,朝鮮當局時常以向最高指導者或者祖國展現忠貞之名義,而強迫孤兒或流浪街頭之兒童至國家建設的現場或礦場進行勞動。

聯合國人權專員痛批,平壤當局動員中等教育機構的學生至國家勞動現場,已經是常態了,讓未滿18歲兒童前往礦場等危險的環境工作,根本就是最糟糕的兒童勞動,而且已經違反國際法的現代版奴隸制度了。

朝鮮高中畢業生的平均年齡是17歲,對此聯合國人權機構雖然於報告中分析,遭動員前往礦場勞動的孤兒可能還未滿17歲,但也坦承孤兒的實際的年齡無法正確釐清。

據《韓聯社》分析,由於朝鮮政府認定,一旦於機構內的孤兒修習完了高中教育課程、畢業,而後就會邁入成年階段,所以對聯合國人權機構在報告中的相關指控,恐怕會難以接受。

青年「自願犧牲」?

8月28日適逢朝鮮青年節,金正恩於30日特別接見並勉勵參與國家勞動的年輕人。據韓聯社報導指出,30日,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接見了支邊支農(支援邊疆建設和農業)、上山下鄉之年輕人,且勉勵他們從曾經是一個落伍的青年,而領悟到黨和社會主義制度的培育之恩,願意為了實現祖國富強繁榮,從最艱險的哨所來開始新的人生,這是值得褒揚及支持的。這裡所謂的「曾經落伍」,意指因為犯罪行為而遭受法律懲罰的人,經過反省而忠誠於黨。

根據《美國之音》和《News Town》的報導,8月28日,是朝鮮迎來青年同盟成立紀念日,來自於朝鮮全境的年輕人參加了平壤所舉行的慶祝活動,當日金正恩發來賀電聲稱,現今我們正處於建國以來的最嚴峻局面,此時在青年們爭先恐後地「自願」行動之下,好像有幾十幾百萬噸的鋼鐵和肥料大量湧出,這已經比幾萬台機器的生產,還要更令人鼓舞的消息。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