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最怕的潮流?8人偷看韓劇下場這麼慘(圖)

發表:2021-09-07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的迫降」是描述跨韓朝愛情故事,據稱在朝鮮也廣受歡迎,圖為該片新聞發布會照片
「愛的迫降」是描述跨韓朝愛情故事,據稱在朝鮮也廣受歡迎,圖為該片新聞發布會照片。(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 維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9月6日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了鞏固政權,嚴禁韓國戲劇和音樂等流行文化入侵,試圖以此來控制人民思想。近來咸鏡北道茂山郡就傳出8名青少年,因為觀看韓國電影、電視劇和音樂影片之後,不只向身邊的友人講述其劇情,甚至還模仿劇中的人物,而被人舉報後遭逮捕,並接受公開審判。

根據《每日朝鮮》(Daily NK)報導指出,8月30日,有一名咸鏡北道消息人士披露,朝鮮於去年12月通過了《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之後,就透過「人民班」來鼓勵人民,如果發現有人違規,應該積極舉報。近來當地有一名人民班成員向國家保衛部舉發8位曾經觀看韓國影片的年輕人,隨後他們立即被捕,並在8月21日於茂山郡的一所國中校園接受審判。

據消息人士的說法稱,當日有好幾張本該置於教室內的桌椅,卻被搬至戶外,並整齊排放在學校中庭的高台上。有7名來自於咸鏡北道聯合指揮部法務官員坐在台上,在他們面前就是8名違規的青少年,直接指責他們是模仿韓國角色,並向他人傳播影片之「幫派」。

此次審判結果,由於他們反覆觀看韓國電影《北風》和電視劇《愛的迫降》,甚至還搜尋且觀看劇中演員的所有作品,因此罪加一等,不過卻對上述戲劇的內容隻字未提。法務官員還批評,韓國所製作的影片,充斥著謊言,並以捏造的劇本來損害共和國尊嚴,且威脅朝鮮思想和精神。

據消息人士轉述,朝鮮法務官員稱,雖然國家對非社會主義和反社會主義行為已祭出嚴格的法規,但這類行為仍然層出不窮,無異於是對勞動黨和法務機關的嘲諷及侮辱,所以非常嚴厲地說,這些年輕人應遭判處終身監禁。

官員於審判中更強調稱,他們是因為附近的居民舉報而被逮捕的,並警告在場的圍觀審判民眾,並沒有人能夠躲過當地人的警覺和敏銳的目光,因此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當地居民表示,近來對於非社會和反社會主義行為之懲罰已經越來越重,只要在家中有人觀看韓國影片被抓者,全家都會完蛋的。甚至還有居民稱,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因為思想問題而被捕,如果照這樣下去,可能郡裡的青年全都要被抓走了,希望居民能夠互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別再當抓耙子。

金正恩12槍處決售韓劇技師長

5月25日,據關注朝鮮的韓國新聞網站「每日朝鮮」報導,最近朝鮮元山市當局處決了一名「反社會主義份子」,指控他違反去年底所實行的《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anti-reactionary thought law)。

消息人士表示,這位李姓男子,是一名元山農業管理委員會的技師長(亦即針對工廠、企業和農場進行技術性指導的職位)。據公告指稱,他是遭鄰里監督團體「人民班」的班長女兒,逕向當局舉報他私下販售韓國影片、戲劇與音樂的CD及USB隨身碟,隨後李男就被逮捕了。

在他遭逮捕約40天之後,也就是4月25日,在大約500人的面前被槍決,執法人員向李男掃射12發子彈。當時在場的群眾中,包括了元山市官員以及其家人,其他還有教師與大學學生們。而李男的家人甚至更被迫站在人群的第一排,他的妻子、兒子與女兒親眼目睹了他被槍決的這一幕。

消息人士透露,李男在被處決後,其屍體被用布袋裝起,再塞入一個箱子內,而被帶去他處。李男的妻子當場就昏倒了,有4名行刑隊員將她拎起,像是丟一件物品似的扔進廂型車內,鄰居們看到這悲慘的一幕都飆淚了,可是因為擔憂會遭控同情反動思想者,也僅能咬緊牙關,默默地流淚。據悉,李男的妻兒皆被帶往政治犯集中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