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川普曾佈天羅地網對抗中共(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9-16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表示,川普之所以安排一系列的軍事佈局,目的是佈下天羅地網「震懾」共產黨。圖為習近平和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袁弓夷表示,川普之所以安排一系列的軍事佈局,目的是佈下天羅地網「震懾」共產黨。圖為習近平和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Mark Milley)被指在川普執政期間兩次與中共軍官秘密兩次電話,說如果川普攻擊共軍,他會提前給中共發通知。在美國遊說的香港實業家袁弓夷透露,去年的確收到川普已經做好不惜動武對抗共產黨的消息。不過,他認為川普並非外界所宣稱的好戰之徒,之所以安排一系列的軍事佈局,目的是佈下天羅地網「震懾」共產黨,令它不敢輕舉妄動。

中共暴富後更邪惡

袁弓夷最近受共和黨邀請在加州赴宴,同場的還有美國律師、作家、電視評論家章家敦(Gordon Chang)。宴會上,袁弓夷批評說,今日共產黨之所以猖狂,全因美國在過去幾十年的經濟扶持,令共產黨暴富,「共產黨拿到錢後就做壞事」。他形容指,當罪犯一旦有錢,它只會做更大的罪惡,甚至連美國都一併吞噬,「但美國就天真地以為中共有錢了,就會和西方接軌,變成好人」。

袁弓夷直斥,沒有美國的支持,中共就不會得勢,甚至想統治全世界。2001年美國允許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並給予中國最惠國待遇。當共產黨沒有履行「入世」承諾時,美國亦沒有追責、制裁,「拖到現在,拖出一個(共產黨)大怪物出來,搞到全世界雞犬不寧。」

近數十年間,歷任美國政府都和共產黨保持友好關係,對中共侵害人權,違反世貿協議,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及對世界輸出共產文化等諸多惡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尤其在奧巴馬在任期間,基本把中美關係和中共迫害人權的事情脫鉤,推崇利益至上,有錢大家一起賺。直至川普的出現,這一切才開始被扭轉。

米利致電中共軍方

近日有報導指,在川普政府任職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的米利(Mark Milley)分別在2020年10月30日和2021年1月8日與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通了兩次電話,說如果川普總統下令攻擊中共政權的話,他會提前給中共軍方發出通知。其後,五角大樓在9月15日證實那兩通電話,但否認是「秘密」通話。

米利的發言人巴特勒(Dave Butler)在15日發布聲明表示,米利將軍擔心當時的總統川普會下令對中國進行核打擊,於是他與其他軍方領導會面討論,並與中共一方同級別的軍官通了兩次電話。同日白宮表示,拜登對米利的領導能力仍然充滿信心,這顯示拜登根本沒有要解僱米利的打算。

川普佈天羅地網震懾中共

袁弓夷指,去年川普有4、5個週末都去大衛營(Camp David),「去那裡都是談軍事機密,因為白宮不安全,被滲透得一塌糊塗,國防部、中情局、FBI差不多都被滲透了」,因此川普要去大衛營做軍事部署,也就是圍堵中共的策略,「如果中共反擊,美國如何對抗」。

袁弓夷透露,當時收到的消息是:在對抗中共方面「川普不惜使用武力」,同時蓬佩奧亦不停地在全世界說服盟友圍堵中共。

對於米利指川普有意發動戰爭,袁弓夷認為,川普是備戰,做好充分準備,以非常強的氣勢震懾共產黨,「以震懾的手段對付極權政府,反而可以得到和平」,「佈一個天羅地網,警告共產黨:『你千萬不要動手,一動手你就死定了』」,這就是川普的戰略。但川普本人是不主張打仗的,在當政的4年期間,川普是唯一一位沒有讓美國捲入戰爭的總統。而米利和中共軍官秘密通話,實質上叛國通敵的行為。

拜登政府軟弱 無力滅共

袁弓夷又指,拜登上台後,中共知道他是弱勢總統,完全沒有川普要圍堵、解體中共的魄力和決心。9月9日,拜登和習近平進行上任後的第二次通話。外媒報導稱,今次通話是拜登發起的,「可見拜登政府已經對習近平俯首稱臣」,「把底片亮出來了,就是沒有膽量對抗中共」。但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一個強勢的美國,「你不強硬,共產黨就欺負你」,甚至還想統治全世界。

袁弓夷引述章家敦說法稱,美國是算計不過中共的,即使和中共談判,也會誤入中共陷阱,最好的做法就是徹底脫鉤。他說,共產黨是一定要消滅的,認為美國要主動出擊,但在拜登年代就看不到這個希望,唯有等2024新一屆保守派總統當選,期間希望更多的美國人覺醒,令滅共成為下屆政府的首要任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