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好」下架 捐1000億照打 什麼跪姿正確?(圖)

作者:溫喬 發表:2021-09-24 0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會
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洗腦(圖片來源:Fred L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24日訊】在網際網路巨頭們紛紛捐出過億的共同富裕「善款」不久,工信部就要求網際網路通信軟體限期解除屏蔽網址鏈接。

 

富豪跪姿不正確

簡單說就是今後再屏蔽競爭對手的產品、在微信裡打不開外部鏈接,百度網盤下載必須安裝外部鏈接,360下毒軟體遇到騰訊就死機的種種拆臺的招術都要不靈了。

想當年,這些壟斷巨頭在市場上橫行霸道。用資本去打壓新的創業公司,在新公司創業初期,巨頭們就會做一個和你一模一樣的產品,然後再通過資本和資源優勢大搞價格戰,逼死小公司。

投資人的錢就會打水漂,這樣一來二去就不會再有投資人去投資創業公司,而新公司的資金不足就永遠站不起來。這樣巨頭們就可以永遠獨佔鰲頭。或者當創業公司出現時直接砸錢來收購,來一個砸一個。用資本去壟斷、吞噬整個市場。所謂大樹底下不長草,你看年年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永遠都是老面孔,因為網際網路裡的創新精神早就都死於非命了。

這些巨頭不但打壓競爭者,就是對自己的客戶也毫不手軟。你去淘寶開店就不能去京東開,你用微信支付就不能用支付寶支付。當年格蘭仕在擁有淘寶店舖的同時,也和拼多多耳鬢廝磨的去賣產品,結果淘寶一怒之下掐斷了格蘭仕店舖的流量,導致幾十萬的庫存賣不出去,損失過億,大傷元氣。

而這件事情卻起到了很好的殺雞儆猴的作用,讓淘寶在商家面前更加耀武揚威。馬雲的廣告語曾經說:「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生意」可是後來演變成了「讓天下沒有能做的生意」。

不但在自已行業領域搞得烏煙瘴氣,網際網路巨頭們還在菜市場裡拳打腳踢。

美團、滴滴、拼多多、京東、字節跳動等去年紛紛去和菜販搶生意,把那些砸錢、壟斷等手段用到了社區團購。同樣是巨頭,當馬斯克以一己之力開創星際,仰望天空時,我們的巨頭卻在和小商小販搶生意,吃著自己碗裡的山珍海味,還看著別人的殘羹剩飯去和菜農搶鋼鏰。

儘管這些巨頭一直以來盛氣凌人、橫行霸道。但也不要入戲太深,畢竟一個個都是官老爺們的白手套,還得看幕後金主的造化。

金主得勢時,你在外面可以隨便作秀。美國總統都能接待你。你也可以批評中國金融沒有系統、國內的金融監管是以管火車站的方式管理機場、中國的銀行是當鋪思維……金主失勢時棒打、陪笑、捐1000億也得遭拆分。

 

奴才就是奴才,只不過有低級奴才和高級奴才之分罷了。不要以為混進了官場就可以和人家八旗子弟一樣提籠架鳥、出書立傳。等官老爺翻臉時抖抖臉上的褶子說:若不是朕賞你餐食,你一條性命不知葬身何處,想和官老爺們平起平坐,也不照照鏡子。

明星、大V跪姿不正確

要說這個跪姿不正確,也不只發生在高層中,前一陣子一個女主播人因為唱讚歌有點唱冒了,被黨認為「低級紅、高級黑」遭革職。

 

如果說上一個讚歌唱得拐彎抹角,那這個直接高唱「社會主義好」的紅歌也忽遭全網下架就沒法解釋了。

 

反美、反日、反境外勢力一直都是黨轉移內部矛盾的法寶。投黨其所好,按理說這樣的跪姿應該正確吧。看看這個反美大V不但天天唱衰國際,還幫黨集了不少「愛國人士」的錢,可這樣的跪姿還是有偏差……

 

愛黨愛到只剩一條內褲

我們經常聽到有人說愛黨是因為給我開工資、引領人們走向富裕……顯然這種愛黨是有條件的。接下來這位草民,對黨絕對是無條件的「真愛」。他洗個澡回來房子就被強拆了。去拆遷辦和公安局報案,結果這兩個部門都讓他簽字,還弄個自投羅網。他總結說這兩家可能是一夥兒的……

他的境界是:窮得就算只剩一條內褲也堅決擁護黨,大有朝鮮人民見到金正恩時痛哭流涕的架勢,這也許才是黨需要的人民對它的「真愛」。

總之「人制」就是不乖就揍、「專制」就是乖也要揍、「整治」就是找藉口揍、「法制」就是按程序揍……總之黨想不想揍,想什麼時候揍,想揍誰,全憑心情。隨時準備接招就行,就不必多問了。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我們聽聽外國小朋友的評價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