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與自己爭地盤 中共官媒不爽了(圖)

作者:溫喬 發表:2021-10-07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粉紅
雷同的愛國故事(圖片來源: 網路)

【看中國2021年10月7日訊】十一長假還沒過去,但小粉紅們的日子還不太好過。秀了幾個邊境照,沒想到就遭到了「愛國」鼻祖之一的中共共青團中央的痛批。其在微信公眾號發文《「愛國生意」當休矣》。批判粉紅們把愛國當成廉價買賣……

 

我們也要理解官媒的不淡定,愛國這門生意不像其他實體企業能接管。眼看銀保監會接管了明天系、紅三代徐雷接管了京東、房地產中介行業協會接管了長租公寓詐騙模式……每當某個企業做大做強或者騙了大把錢之後,趙老爺們就紛紛來接管了。

眼巴巴看著兄弟機構鳩佔鵲巢賺得是盆滿缽滿還風風光光,黨媒就更著急了(估計以後能接管小粉紅們的賬號)。自己毛都沒佔到不說,這些粉紅的愛國聲音都快高過官媒了,就要威脅自己的飯碗了。所以就只能潑婦罵街,說他們是低級紅,把愛國當生意做。潛台詞就是:你看人家高級紅的愛國生意做得多麼的有聲有色!

看看胡錫進的千萬年薪和李毅的高昂出場費以及金燦榮幾百萬的打賞,那都是低級紅們的天花板。再看看高級紅的孟大小姐身上穿的、家裡用的、手裡拿的哪個不是進口貨!就連帶的腳鐐都是加拿大的,除了工資和貪污的外匯來自中國之外沒有任何中國的東西。還被當作愛國的楷模要寫進教科書……

常遭評論區翻車,官媒心情不好

所以就難怪官媒用蔑視的口吻說小粉紅低級紅了。一直以來共青團中央翻車的事也不少,前幾天嘲諷美軍為塔利班站臺,又遭評論區翻車。

 

自從塔利班奪權,官媒就一直為塔利班洗白,還給其捐了2億。按理說中共和塔利班一個是黑幫治國,一個是恐怖組織,平時井水不犯河水,但關鍵時刻可能也得抱團取暖。看看塔利班剛從天津見完王毅回來,發言人就稱塔利班願做人民的公僕,抄作業連對方名字都抄上了……

拉閘限電是為制裁美帝

其實共青團中央讓這種廉價的愛國主義「當休矣」,自己就應該首先關門打烊。五十步笑百步,自己還不是天天給老百姓打雞血。說白了無論官媒還是小粉紅都在努力的讓人們對中共表現出一種愚忠。古有指鹿為馬,近有大煉鋼鐵,現有拉閘限電是為了制裁美帝的說法其實都是在考驗人們的愚忠。這種為了讓鄰居家兒子娶不到媳婦就殺自己女兒的愚蠢說法還真是說服一大批人。

本來拉閘限電主要就是個山頭之爭的故事,還美化得那麼高屋建瓴。有個別人總覺得權利越大佔領的山頭就得越多,總想動別人乳酪。煤炭和電力無疑是一個肥的流油的地盤,有人垂涎已久,所以總以各種名義整頓。

比如以礦難多的名義主張輕開採;去年內蒙煤炭業又倒查20年,近千人落網。導致官員們集體躺平。煤炭開採得少,再加上去年為了制裁澳大利亞,不允許進口澳大利亞的媒,造成25國貼牌澳大利亞的煤後再轉手高價賣給中國。種種原因造成煤價瘋漲。但電價、糧油水等價格又是國家管控的,不能亂漲價。所以就造成了每發一度電都賠錢的現狀,導致了只能限電。

限電不僅可以為日後漲電費埋下伏筆,而且還可以向國際社會來挽救些中共在病毒來源、外資撤離、產業鏈轉移、中國企業股票在美股大跌、人質外交等一系列事件所造成的在國際社會的黑幫形象挽回一點顏面。

習近平在今年參加美國舉辦的氣候峰會時親口承諾的「能耗雙控」問題。在大面積停電中可以展示了一下其必將完成管控碳排放量目標的決心。其實民用電只佔耗電量的10%左右,就算節能也不用節民用電。但是停民用電目標更大、輿論更多,更能引起國際社會的注意。動靜越大說明控制碳排放越好……

至於電力企業賠錢其實也不是個事兒。中國的高鐵每年虧損上萬億,還一天不停的哄哄的跑著;還有那個劫盜的還年年喊賠錢的高速公路,也沒見因為賠錢拆除了。限電不僅可以挽回顏面和電費漲價還興許能製造點小驚喜。點根蠟燭,營造個氣氛多催生些小人兒不是也有可能嗎!看看紐約1977年忽然停電25小時,結果10個月後就來了個生育高峰。這三胎政策在中國民間干啟不發,把街道主任急的都成立「育齡婦女月經監督群」了。所以停電如果也能有這個衍生效應不是更好嗎!

 

敗仗變勝仗,為招炮灰做準備

話又說回來,官媒批評粉紅們把讚美建立在偽造證據的基礎上,造出一些讓自己熱血沸騰的「正能量謠言」,也許暗指粉紅們把中韓邊境黃海說成了中日邊境,還找到了根本不存在的中日、中韓邊境線。

但是官媒偽造證據的彌天大謊說得更離譜啊。居然在十一之際把原來絕對不能提的長津湖戰役搬上了螢幕。這種美中士兵犧牲比例在1:40的慘敗戰役居然能改裝成一部無比勵志的勝利大片,凍死多個連隊的人間慘劇居然能美化成了冰雕連。

且不說當時不只是美軍而是聯合國派15國維和部隊保護韓國不被朝鮮「統一」,根本無意中國領土。正如當時對抗美援朝反對聲最高的林彪說:美國要想侵佔中國,在國共內戰時就介入了。而且美國有絕對的制空權,參戰等於送死。

就說這場犧牲了至少80多萬戰士的抗美援朝其實就是為了保護金家王朝。正像後來一位朝鮮人說「本來我們曾經有機會和韓國人一樣吃牛排,開現代汽車。結果他們來了,喝肉湯、吃米飯成了永遠的奢望。」不知當時用毛澤東語錄而不是棉衣武裝自己的英勇士兵如果聞聽此言認為自己死得到底值不值得!也不知這些殘酷的事實是否能讓這些被官媒和小粉紅洗腦的大眾們清醒!

如今的國際形勢下中共不得不為有可能發生的熱戰做準備,又到了打雞血,招炮灰的時候了。商君書裡曾說過:有難則用其死,安平則用其力。就是說需要打仗時就讓你當炮灰,平時就拿你當韭菜。這可能就是中國人民的宿命。

無論是限電是為了制裁美帝還是把敗仗翻新成勝仗,都說明中共的洗腦方式越來越虛擬,越來越魔幻。中共的祖師爺列寧曾經說過:當一個國家的政治經濟出現重大危機的時候,愛國主義的破旗就又散發出臭味來。天下太平時是達官顯貴的樂園,戰火紛飛時是平民百姓的荒塚,在這些慘烈和悲壯中,不知幾人能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