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趙薇牽連?林心如7字回應「還債」貼文(組圖)

發表:2021-09-24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心如身着白色连衣裙在台湾台北为儿童品牌 Nuna 进行宣传
林心如在臉書發文回應「還債」,她表示,「有這麼好聯想嗎?」(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女星林心如日前突然在臉書留言「還債」,短時間內引發眾多網友的諸多聯想,令人不解,一時間粉絲湧入臉書留言打氣,「我會永遠支持妳!」

林心如7字回應「還債

22日,中秋連假結束,林心如發文寫下:「收假、收心、還債!」,但她沒有多做說明,其中「還債」2字竟成了重磅聯想,嚇壞粉絲,甚至猜測她陷入了債務危機。

原來林心如僅表示,放假期間她沒有出門,在家耍廢也是一種幸福,並附上戴粉紅色拳擊手套的照片,以及一張露半張臉的自拍。照片中林心如露半臉,被網友誇皮膚好。


林心如臉書發文寫下:「收假、收心、還債!」(圖片來源: 林心如臉書)

由於正逢大陸「清朗行動」,林心如之前也傳出在大陸的影視工作室被註銷,引發熱議,因此粉絲紛紛為她送暖留言,「要還什麼債?」、「是不是心情不好,需要打拳發洩?」、「心情放開些,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還債還是討債呀,需要戴這個」、「好大的拳頭,誰人得罪妳,妳就打他吧」、「在堅難的日子,還是要堅毅的面對,人生少有無苦日」、「心如,我會永遠支持妳」!

更有人感性留言,「心如姐不論妳發生什麼事情,我還是支持妳,最重要希望妳能以快樂心情去解決問題,不要悲觀,因為我們如迷一定支持妳,人都有低潮不如意,妳要勇敢站起來,心如姐姐加油……」

也有粉絲好奇林心如是不是約霍建華一起打拳,「心如是華哥的運動陪練員嗎?」提議和華哥來一場友誼boxing對打,看看誰會嬴」。

但是部分網友也推測,從圖文來看,林心如的「還債」應該只是指消耗中秋節期間增加的脂肪而己。

23日下午,林心如終於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回應7個字,她表示,「有這麼好聯想嗎?」

中国全面清点艺人风波持续延烧,昔日风光的《还珠格格》三美接连出事,大图左起为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皆取自微博)
林心如大陸工作的影視工作室被註銷,引發熱議。(圖片來源: 微博)

林心如大陸工作室註銷事件

自從日前林心如大陸工作的影視工作室被註銷,當時消息引發熱議。事後林心如透過經紀人表示確有此事,「工作室因為做資源整合註銷,是我們自行去註銷的,沒有任何外在因素」。當時以「決議解散」做為回應,引起網友譁然。事隔近1個月,林心如再度發文,引發關注!(相關閲讀:趙薇一夕被消失林心如註銷工作室內幕曝光)

據了解,繼趙薇被列為劣質藝人後,林心如突然註銷了影視文化工作室,也被質疑跟趙薇有關。經紀人雖然透露,林心如工作室其實很早以前就已經申請註銷,最近才完成,「只是時機點的巧合而已」,並且表示林心如接下來仍有大陸節目工作要錄影,雖然拍攝地在台灣但工作不受影響。(相關閲讀:被封殺後20天行蹤成迷趙薇現身了)

根據微博博主「吃瓜老衲」表示,林心如工作室的合夥人劉彩紅5月深陷官司,需要承擔3600萬元(人民幣)的民事賠償,當時林心如工作室如果不註銷,金流很有可能會被法院強制執行,另外林心如丈夫霍建華的中國工作室,也早在2020年就註銷了,因此夫妻倆在大陸的演藝演出與未來發展,格外引人注目!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