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包機編號奇怪 回國是真正失自由的開始?(圖)

發表:2021-09-28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晚舟
孟晚舟回國,走向包機的瞬間。(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1年9月28日訊】接載孟晚舟回國的國航包機,9月25日溫哥華時間早上8時04分抵達溫哥華機場,下午接了孟晚舟後,原定下午4時起飛,後延至4時29分。該機昨日用航班編號CA552,這是國航一般由日本成田飛北京的編號。飛機目的地是華為總部所在的深圳,抵達時間預計為當地晚上10時44分。

此架包機是波音777-300ER,降落溫哥華時的航班編號較特別,是BJN592,並非慣常的國航CN代碼。現在北京與溫哥華沒有直航,最快要9月29日才有一班CA997,但中途要停瀋陽。

BJN代碼屬於國航轄下包機公司北京航空(Beijing Airlines),總部位於北京首都機場,民航呼號為AIR JINGHUA,據悉旗下只有4部平均機齡11.5年波音737,續航力不足以飛越太平洋。

而今次執飛北京-溫哥華的波音777-300ER,機號編碼B-2043,2013年出廠,有8個頭等機位,續航力高達13,650公里,如包機沒有太多乘客貨物的話,基本上可從溫哥華直達中國大陸任何一個角落。

到下午,B-2043遞交了飛行計畫,載上孟晚舟4時29分飛離溫哥華。

孟晚舟回國,小粉紅們興奮不已。官媒也宣傳,這是在中國人民的重大勝利。真的如此嗎?

有分析認為,真正的贏家是兩個加拿大人質,因為他們是真正從此獲得自由。

輸家有:

一,中國,因為華為不僅徹底完了,而且流氓國面目在世人面前徹底暴露,今後更難混了。

二,趙家孟女,她不是獲得自由,而是失去自由的開始。其趙家任父實際上害怕她回國,留在加美對他來說還有好處,習不敢動他:孟女掌握中國軍方眾多合作機密,不回去,他家才有安全,回去了,就失去了籌碼。

共產黨為什麼要千方百計救她?為什麼向來不關心其他在海外的真正落難者?原因就是她擁有不可告人的機密。現在美加不扣留了,任父就沒了女兒留下的理由,籌碼就沒了。而她的特殊身份就決定了她不可能再自由(出國),否則前功盡廢。

三,美國,它再次驗證了老XX的無能誤國,或淪為中方的代理人,但是鑒於華為案未了結,為今後留下了機會,因此算是小輸。

四,五毛,五毛除了搖滾(不是搖旗,搖旗機會都沒有)吶喊外,一無所獲,趙家孟女一聲感謝都沒有,她說了只感謝習主席,中國政府和黨(都是她未來人生的終決者)。加拿大政府本來無所得失,失的人也換回了,不贏不輸。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