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整肅娛樂圈 歌手韓磊成被告(圖)

發表:2021-09-30 2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9月30日訊】近日,中視金鼎文化傳媒公司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該公司在2013年至2018年代理歌手韓磊的經紀業務期間,韓磊存在「大量少交或者漏交與其收入相對應的個人所得稅的現象」,並放出不少與韓磊有關的合同附件截圖等資料。

中視金鼎公司官微近日發布聲明舉報歌手韓磊的稅務問題。
中視金鼎公司官方微博近日發布聲明舉報歌手韓磊的個人所得稅問題。 (圖片來源:中視金鼎微博截圖)

根據「天眼查」資料,中視金鼎文化傳媒公司成立於2011年,股東為秦烺、付鳳和韓鋼,其中秦烺持股比例54%,目前仍為「中視金鼎傳媒」的實際控制人和最終受益人。

據「紅星新聞」報導,在起訴書中,中視金鼎請求法院判令韓磊支付2013年至2018年期間的經紀代理費3,192萬元人民幣,並返還原告為其超額墊付的支出166萬元人民幣,加上利息以及訴訟費用,中視金鼎要求韓磊支付三千六百多萬元人民幣。

韓磊,1968年出生,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人。1991年,韓磊步入中國流行樂壇。此後,韓磊演唱了大量影視劇主題曲,其代表作品包括《向天再借五百年》、《走四方》等。韓磊頗受中共青睞,除了任中共內蒙古青聯名譽主席,還12次參加中共央視的春晚,以及參加其它中共官方舉辦的大型文藝演出活動。

近期,中共當局加強整肅中國娛樂圈,讓藝人惶恐。男星吳亦凡,30歲,因涉嫌性侵於8月16日被逮捕,中國官方將其全面封殺。吳亦凡為爭取減刑,供出一份47人名單,其中就包括趙薇,林心如,那英等人。

此後,以吳亦凡事件為引子,習近平當局即開展了對中國大陸娛樂圈的整肅。9月2日,中共宣傳部印發了一個關於綜合治理文娛圈的通知,重點放在加強中共意識形態宣傳和資本與文娛產業市場的監管。同一天中共國家廣電總局發通知要求,對政治立場不正確的堅決不用、杜絕「娘炮」等畸形審美、嚴懲「陰陽合同」和偷逃稅行為等。

臺灣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做客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節目時,談及趙薇事件,嘉賓與主持人都表示,在中共治下的中國,誰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變成一個沒有身份與名字的人,也不知道自己掙的錢是不是自己的財產,更不知道自己所結交的朋友有朝一日是否會成為自己的「污點證人」和負擔。

責任編輯:李師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