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美國UFO目擊事件增一半(圖)

發表:2021-09-30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飛碟 外星人(16:9)
疫情下美國UFO目擊事件增一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國家UFO報告中心的資料顯示,今年的UFO目擊事件比去年增加了一半左右。外星人和UFO一向是人們感興趣的話題,各地的UFO目擊事件也時有所聞。而在當今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下,美國的UFO目擊事件較去年增加了一半左右。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非營利組織國家UFO報告中心(National UFO Reporting Center)的資料顯示,今年截至目前為止,UFO目擊事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1%。

該中心接獲報告的UFO目擊事件約有5,000件,其中20%發生在4月,也就是美國實施封城和居家檢疫措施的高峰期。該中心主任達文波特(Peter Davenport)表示:「在危機發生的時期,我們在別處尋求救助,即便這是意味著面向星空。」

達文波特自1994年起開始擔任這個組織的主任。該組織的成員只有他和另一名網站管理員。這兩位義工的工作就是經由電話和網站蒐集第一手的UFO目擊事件報告。

年屆72歲的達文波特說:「這是個艱鉅的工作,簡直佔據了我的生活。」他家裡的電話每天響個不停,一天要接25至50通電話。他提到,他在6歲時首次目擊UFO,當時他與父母坐在車子裡。

他曾在美國陸軍服役過,並在80年代協助創設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之後才投入目前的工作。他還說,大多數目擊奇怪事物的美國人不會向有關單位報告。依據他的瞭解,很多UFO目擊事件可歸因於無人機、飛機或衛星。

益普索市場研究公司(Ipsos)在1月所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57%的美國人認為,其他行星存在著智慧生命,而45%的美國人相信,UFO確實存在而且造訪過地球。

美國對UFO的研究由來已久,現代最早可追溯至冷戰期間。1952年,美國空軍成立「藍皮書計畫」。2007年,美國防部成立UFO秘密研究小組,定期向國防部發送異常現象報告。

如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發布了UFO報告,該報告記錄了過去幾十年中,在美國受限制軍用領空內目擊的一系列神秘飛行物。報告說,美國政府已經遭遇144次不明飛行物(UFO)現象。

報告稱:「根據現有報告中描述的外觀和行為範圍,可能有多種類型的「不明空中現象」(UAP)需要不同的解釋。」

「由於數據有限,或收集處理/分析面臨挑戰,我們的數據集中描述的大多數UAP現象可能仍未確定,但我們可能需要額外的科學知識來成功收集、分析和表徵其中一些(UAP)。」報告補充說。

報告稱:「一些UAP似乎在高空風中保持靜止、逆風移動、猛然以特定方式運動或以相當快速度移動,但卻沒有明顯的推進方式。」調查人員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目擊事件代表了外星生命,或俄羅斯或中共等外國對手的重大技術進步。

CNN報導,一位美國高級官員說:「在我們在這裡處理的144份報告中,我們沒有明確跡象表明任何來自天外來客的解釋,但我們會遵循任何數據指引的方向。」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