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斧神工話野柳 不可思議女王頭(組圖)

作者:鄭之喬 發表:2021-10-05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特大

臺灣 野柳
被媒體譽為「媲美太空」獨特美景的臺灣野柳地質公園。

矗立數千年的等待,昂首,我在數不盡的春夏秋冬,風霜雨雪中挺立、堅持,只為與你相遇……曾獲國家地理雜誌推薦為夏季最佳旅遊地點,名列十大世界不可思議地景第六名,風姿綽約的臺灣野柳女王頭頻頻召喚,我心動了!

女王頭斷了嗎?」是google搜索大熱門,若問「女王頭何時會斷?」答案令人心驚:隨時會斷!只要一場震度3級以上的地震,估計女王就會頹然倒下。

意外總在不經意間讓人措手不及,為免錯失與女王頭今世之約,徒留終身遺憾,因此,趁著9月分臺灣疫情趨緩之際,遠征北海岸以海蝕地景聞名於世,擁有被媒體譽為「媲美太空」獨特美景的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 自然景觀絕佳

野柳漁港
野柳漁港停泊的船隻。

 野柳國小
新北市野柳國小海洋教育體驗學校。

野柳位於新北市萬里區,大眾運輸系統便捷,從臺北車站就有公車可以直達,一下車即感受到屬於海濱小鎮的樸實風貌,迎著鹹鹹的海風,沿野柳漁港、野柳國小漫步,不多時就抵達野柳地質公園入口。購票後先至遊客中心索取導覽DM研究一下,就帶上一顆朝聖的心出發囉!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入口。

野柳地質公園地形狹長,從入口處到野柳海岬前端全長約1.7公里,因海岸延伸方向和地層構造線幾近垂直,加上板塊運動、構造運動、波浪侵蝕、岩石風化等種種因素的影響,造成舉世罕見的地形和地質景觀。全園概分為三區,散布許多不同的奇形怪石,而眾人矚目的女王頭位於第二區,還得考驗一下遊客的腳力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