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地球人的外星之旅(一)百慕大三角的秘密(圖)

作者:劉曉 發表:2021-10-06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5/p3000251a653848384-ss.jpg
驚濤駭浪(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百慕大三角,又稱「魔鬼三角」或「喪命地獄」,位於北大西洋的馬尾藻海,是由英屬百慕大群島、美屬波多黎各及美國佛羅里達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區海域。在過去的歲月中,這片海域發生過大量飛機、船舶失蹤事件,更匪夷所思的是,有些失蹤的人被發現幾十年後居然重新現身,並能說出期間的經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個受外星人邀請到星球海奧華的地球人在其撰寫的書中透露了端倪。

這位有著神奇經歷的地球人名叫米歇爾.戴斯瑪克特(Michael Desmarquet),他1931年出生於法國諾曼底。高中畢業後,他加入了法國軍隊,此後八年,他都在法屬赤道非洲服役。退役後,他又在非洲的種植園裡當上了園藝師,之後回到法國幹起了各種銷售工作。

1972年,41歲的米歇爾從法國移居到了澳大利亞的凱恩斯,在那裡,他擁有了自己的房產和財富,並風平浪靜度過了十幾年,直到一個神秘的外星客造訪。

那是1987年的一個普通的夜晚,米歇爾不知為什麼突然在半夜十二點半醒了過來,並且穿好衣服,之後不受控制地走向書桌,在紙上寫下了「親愛的,我要離開十天,不用擔心我」的留言。然後,他走出家門,並很快籠罩在奇怪的藍光中。

米歇爾覺得不對勁,想要回到家中,但身體完全不受控制,並且逐漸離開地面,向上快速攀升。他以為是在做夢,但一個高大、外貌和地球人沒有什麼差異、穿著宇航服戴著頭盔的人出現在他面前,告訴他這不是夢,「我們只是選中了你,邀請你去體驗一次特殊的旅行」,還讓他別緊張。那個人居然會說米歇爾的母語法語。

來者告訴米歇爾,自己會使用人類的所有語言,而他來自地球之外的海奧華星球,是雙性人,米歇爾可以稱呼他為「濤」。

濤對米歇爾解釋目前的狀況道:「你我目前身處的這片黑暗,其實就是一個平行時空,我們這次旅行的時間,換算到地球上有20到50年之久。但你不用擔心,我已經使用時空鎖鎖住了現在你所處時空的時間,在旅行結束後,地球上也只是過了十天而已,這場旅行也不會對你的肉體造成任何損害或是讓它發生變化。」

米歇爾於是跟著濤來到了一艘飛船前,那看起來就是一個沒有門窗的灰色球體,直徑大概有70米。等兩人走近之後,飛船自動打開了一道門,他們一起登上飛船,開始了這趟神秘而特別的旅程。飛船上還有濤的同伴,濤一一給米歇爾做了介紹。濤告訴米歇爾,飛船飛行的速度是光速的幾倍。

就這樣,米歇爾跟著濤乘著飛船前往海奧華星,並在那裡住了十天。在旅途和在海奧華星停留期間,米歇爾瞭解了許多關於地球文明、人類奧秘等真相。回到地球後,他寫了一本書,書名是《海奧華預言》(Thiaoouba Prophecy)。該書出版後,被翻譯成了15種語言,在全球都很暢銷。

百慕大三角的秘密

書中記述了在米歇爾升空後處於平行時空時,他看到了一些穿著打扮像20世紀的人,便問濤是怎麼回事,濤便告訴了米歇爾百慕大究竟是怎麼回事。

濤說,那些人來到這個平行時空是個意外。在地球上的百慕大三角,還有其他一些不完全被人知道的地方,這一層平行世界和地球的時空世界混在了一起,二者之間形成了一個天然扭曲通道。當人、動物和物體靠近這個扭曲通道時,就會被吸進來。「比如,一支船隊可以因為這個原因在幾秒內消失。有時候,某個人或某些人會在幾小時、幾天或幾年後返回你們的世界,但在更多時候,他們再也回不去了。」顯然,這裡存在著一股神秘而強大的、看不見的力量。

「當一個人真的返回並向人們提到他的經歷時,絕大多數人都不會相信,如果他堅持自己的說法,其他人就會認為他瘋了。大多數情況下,在意識到自己在同類眼中的形象後,他便會絕口不提這種經歷了。有時,返回的人會失憶,並且即使他恢復了一些記憶,那也不是關於平行世界的,對揭示真相毫無用處。」

濤還告訴米歇爾,這些進入平行時空的人死亡率極低,他們僅會因為意外或自殺而死亡。時間對他們來說是凝固的。這裡的一些男人、女人以及動物的年齡達到了三萬到五萬地球年甚至更久。

濤還舉了一個地球人進入平行時空的例子。他說,在北美,一個年輕人在去離家數百米遠的水井打水時徹底失蹤了。大約一個小時後,他的家人和朋友們開始尋找他。然而,就在光禿禿的田野中央,他的腳印卻消失了,沒有其他任何異常。有人認為他是被外星人帶走了,但其實他是被吸進了另一層空間。

維基百科顯示,從1880到1976年間,百慕大三角區域約有158次失蹤事件,至少有2,000人在此喪生或失蹤。如1840年8月,一艘法國帆船「洛查理」號正在百慕大海面平靜地航行著,好奇的人們登上船後發現船上空無一人,但貨艙裡裝著的綢緞等貨物完整無損,水果仍很新鮮,也沒人碰過。船上的水手哪去了?沒有人知道。

還有1948年12月27日,一架DC-3型大型民航班機在此失蹤。1963年,美國籍油輪「瑪林‧凱思」號在此失蹤。2009年6月1日,法國航空公司載有231人的航班失蹤。

按照濤的說法,這些人、飛機和船都被吸入了另外的時空,只是身在地球上的我們並不知曉,而失蹤者現身亦不乏例子。

1981年8月,一艘名叫海風號的英國遊船在「魔鬼三角」百慕大海區突然失蹤,當時船上六人不見了蹤影。時隔八年後,這艘船在百慕大原海區又奇蹟般地出現了,船上六人安然無恙。這六個人共同的特點就是對已逝去的八年時光毫無覺察,並以為僅僅是過了一剎那。

此外,1954年在加勒比海,夏裡‧羅根和戴歷‧諾頓駕駛氣球參賽時突然失蹤。1990年,消失多年後的氣球又突然在古巴與北美陸地的海面上出現,而兩位失蹤者並不知道已經過去了36年,還以為他們仍在參加比賽。他們只是感到全身有一種輕微的刺痛感覺,就好像是微弱電流流過全身一樣。

另外,1945年在南太平洋因遭日本潛水艇襲擊,與美國海軍印第安納波利斯號巡洋艦一起沉沒在大海的25名美軍士兵,在1989年被菲律賓漁民救起。他們就像45年前巡洋艦沉沒時那樣年輕,認為自己僅漂流了9天。

類似的例子還有不少。按照濤的解釋,時間對於偶然進入平行時空的人來說是凝固的,而他們之所以會在失蹤後又返回地球,應該就是偶然間又進了扭曲通道,回到了地球這個時空。

或許,百慕大三角的秘密就是在告訴地球人,世界並非只有一個時空存在,宇宙還有許多人所不能知曉的秘密,因此,保持對上天的敬畏至關重要。

(未完待續)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