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武警前司令員王建平妻出獄 並披露其夫信息(圖)

作者:李淨 發表:2021-10-06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浪微博用戶「紅色參考陳洪濤」發布一段視頻稱,原武警司令王建平的夫人出獄後在一個接風宴會宴上露面。
新浪微博用戶「紅色參考陳洪濤」發布一段視頻稱,原武警司令王建平的夫人出獄後在一個接風宴會宴上露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10月6日訊】中共武警部隊前司令員王建平被軍方宣布調查後,有港媒披露王建平在獄中畏罪自殺,其是否死亡不得而知。近日,網路上熱傳一段有關王建平妻子出獄的視頻,似乎佐證王建平還在獄中服刑。不過,目前還無法核實這個視頻的真假。

王建平夫人出獄後在一個接風宴會上露面

10月5日,新浪微博用戶「紅色參考陳洪濤」發布一段視頻稱,原武警司令王建平的夫人出獄後在一個接風宴會宴上露面。有11名男性出席了這次聚會。

視頻中,這位女士首先向在座的人表示感謝:「大家所給予我們的理解和幫助,為我們在裡面,給了很大的動力,傳遞著溫暖。」

她說:「我回來了,王建平當天就給我打了電話,這個場面一定要代他說幾句話。他(王建平)知道我回來以後,落住在萬聚緣(大意)小區,他也特別高興。當時申請……一定要到這裡來,其中就有一個原因,因為秋實(音)您在這裡,他(王建平)說咱們都有瀋陽軍區的情結,此前你們就很熟悉了,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這位女士還提到:「他(王建平)說每天都要望著萬聚樓(方向),他今後的目標也是要回歸咱們這個群體來。我看到了大家為我收拾這個新家的成果,我也簡單的向他作了幾句匯報,非常感謝。昨天我們家裡的人在一起聚了聚,家裡人也借這個機會把這幾年各位為我們付出的真情、友情和關愛、幫助都向我作了一些介紹,非常感謝。」

出席接風宴的11名男性是誰?王建平每天都要望著萬聚樓,為什麼?回到哪個群體? 都有誰?想必習近平也瞭如指掌。

王建平落馬後其妻子及秘書同日被逮捕

王建平是習近平打貪後,第一位遭逮捕的現役上將。香港《南華早報》報導稱,王建平在四川成都視察期間被軍方紀檢人員帶走,其妻子及秘書則於同日在北京被帶走。

王建平落馬後,《環球人物》雜誌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王建平的妻子一直在錦州某部隊醫院任職。後來王建平進京工作,妻子也跟著去了北京。

2009年,王建平出任武警部隊司令員,3年後晉升為上將。據媒體分析,王建平的問題就出在他主政武警部隊期間。

報導說,王建平的落馬與其他「大老虎」也有關聯----周永康曾主政公安部,與王建平的工作關係密切;徐才厚曾在瀋陽軍區任職,可能與王建平有交集,且他出任軍委副主席後也是王建平的上級;同時王建平的上級領導還包括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

旅美時政評論員唐靖遠曾表示:「周永康落馬的真正原因是他涉及到了政變圖謀,周永康2014年7月公布立案審查,王建平當年底就被調離武警系統,2013年武警包圍中南海的事件,也正是王建平擔任武警司令的時候,所以王建平在周永康的‘非組織政治活動’裡面,應該是一個比較關鍵的人物。」

港媒曾報導王建平畏罪自殺事件

港媒《明報》此前曾報導了王建平畏罪自殺事件。報導援引消息說,2017年4月23日,在北京沙河總政看守所,中共武警部隊前司令員王建平,用一根筷子戳進頸動脈自殺。但消息沒有說王建平是否已經死亡,同時該消息也未得到中共官方確認。

王建平被指是江派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周永康2002年至2007年任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部部長、武警部隊第一政委時,王建平先後任武警部隊副參謀長、參謀長。周永康2007年升任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後,王建平在2009年6月被提拔為武警部隊副司令員,僅6個月後,王建平就在同年12月升任武警部隊司令員。

王立軍事件後不久,江澤民和曾慶紅以及江派大員周永康、薄熙來的政變陰謀被媒體曝光。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被免職。

據報導,江派針對習近平的政變,主要依靠的力量就是政法委把持的武警部隊及公安部隊。而當時的武警部隊司令員就是王建平。

2014年7月,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審查」,同年12月,王建平被調離武警部隊,出任中共軍隊副總參謀長。2016年12月,中共國防部發言人首次披露,王建平被立案偵查。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