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孫力軍 是極權體制逆淘汰的典範(圖)

作者:卓然 發表:2021-10-07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力軍去年3月5日在武漢為兩位女民警擔任入黨介紹人,圖為孫力軍領誓。
孫力軍去年3月5日在武漢為兩位女民警擔任入黨介紹人,圖為孫力軍領誓。(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10月7日訊】被停職查辦了十七個月的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

在一個統治十四億人口的體制裡,能夠在四十幾歲就爬上公安部副部長,成為執掌國保的第一把手,除了運氣,其人必有過人之長,只可惜趙孟能貴之亦能賤之。

中共建國七十二週年前夕,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布通告,被停職查辦了十七個月的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開除黨籍、開除公職),移交司法偵辦。中共體制向來黨大於國也大於法,中紀委定了調,接下來的司法程序,不過就是橡皮圖章走過場,從中紀委羅列的罪名,他的下場肯定比薄熙來周永康更慘,極可能去和被處決的李小明作伴。

中共的傳統有一套獨特的語言體系,毛澤東喜歡給政敵戴上「野心家、叛徒、反革命」的帽子,共產黨現在不搞革命了,語言體系從而發生了質變,「腐敗」成為罪大惡極的代名詞。中紀委給孫力軍扣上的罪名,其措詞之嚴厲與肅殺堪稱經典,值得細細推敲。

中紀委炮製的「習氏法典」,今後必將成為中共整肅政敵的範本,值得大量引述以昭炯戒。孫力軍究竟犯了什麼天條?通告說他「從未真正樹立理想信念,背棄兩個維護,毫無四個意識,政治野心極度膨脹,政治品質極為惡劣,權力觀、政績觀極度扭曲,妄議黨中央大政方針,製造散佈政治謠言,陽奉陰違,欺上瞞下,撈取政治資本;為實現個人的政治目的,不擇手段,操弄權術,在黨內大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培植個人勢力,形成利益集團,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破壞黨的團結統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狂妄自大,恣意妄為……長期沉溺於各種奢靡服務,毫無道德底線,大搞權色、錢色交易,極度貪婪,大肆進行權錢交易,非法收受巨額財務。」字典上能找到的負面字眼全抄個遍,但怎麼看都不像文明社會常見的法律語言。

現在問題來了,孫力軍今年才五十二歲,四十九歲就爬到了副部級領導,這一切難道不是這個偉大的黨一路栽培提拔的嗎?中紀委在口誅筆伐的同時,不必向愛黨愛國小粉紅解釋一下,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嗎?為了顧及今上顏面,中紀委不得不訕訕然追記一筆,指控孫某「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歛、不收手」,意思是說,都是胡溫時代的遺孽,儼然忘了習近平已經登基九年。

中紀委所臚列的罪狀,恰好就是極權體制逆淘汰出人頭地的成功典範,中共基於鬥爭需要,必須將內部矛盾升高為敵我矛盾,拚命往死裡打,麻煩的是,拔出蘿蔔必然帶出泥,下手愈重,體制內種種不堪聞問的醜事就曝光愈多,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吧。

習近平為了要獨樹一尊,偉大的黨就必須撕下面具,失色三分,這是極權體制逆淘汰的必然宿命。

(本文為《上報》獨家授權《看中國》,請勿任意轉載、抄襲。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