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孙力军 是极权体制逆淘汰的典范(图)

作者:卓然 发表:2021-10-07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力军去年3月5日在武汉为两位女民警担任入党介绍人,图为孙力军领誓。
孙力军去年3月5日在武汉为两位女民警担任入党介绍人,图为孙力军领誓。(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10月7日讯】被停职查办了十七个月的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在一个统治十四亿人口的体制里,能够在四十几岁就爬上公安部副部长,成为执掌国保的第一把手,除了运气,其人必有过人之长,只可惜赵孟能贵之亦能贱之。

中共建国七十二周年前夕,中共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通告,被停职查办了十七个月的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移交司法侦办。中共体制向来党大于国也大于法,中纪委定了调,接下来的司法程序,不过就是橡皮图章走过场,从中纪委罗列的罪名,他的下场肯定比薄熙来周永康更惨,极可能去和被处决的李小明作伴。

中共的传统有一套独特的语言体系,毛泽东喜欢给政敌戴上“野心家、叛徒、反革命”的帽子,共产党现在不搞革命了,语言体系从而发生了质变,“腐败”成为罪大恶极的代名词。中纪委给孙力军扣上的罪名,其措词之严厉与肃杀堪称经典,值得细细推敲。

中纪委炮制的“习氏法典”,今后必将成为中共整肃政敌的范本,值得大量引述以昭炯戒。孙力军究竟犯了什么天条?通告说他“从未真正树立理想信念,背弃两个维护,毫无四个意识,政治野心极度膨胀,政治品质极为恶劣,权力观、政绩观极度扭曲,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制造散布政治谣言,阳奉阴违,欺上瞒下,捞取政治资本;为实现个人的政治目的,不择手段,操弄权术,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培植个人势力,形成利益集团,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严重破坏党的团结统一,严重危害政治安全,狂妄自大,恣意妄为……长期沉溺于各种奢靡服务,毫无道德底线,大搞权色、钱色交易,极度贪婪,大肆进行权钱交易,非法收受巨额财务。”字典上能找到的负面字眼全抄个遍,但怎么看都不像文明社会常见的法律语言。

现在问题来了,孙力军今年才五十二岁,四十九岁就爬到了副部级领导,这一切难道不是这个伟大的党一路栽培提拔的吗?中纪委在口诛笔伐的同时,不必向爱党爱国小粉红解释一下,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吗?为了顾及今上颜面,中纪委不得不讪讪然追记一笔,指控孙某“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歛、不收手”,意思是说,都是胡温时代的遗孽,俨然忘了习近平已经登基九年。

中纪委所胪列的罪状,恰好就是极权体制逆淘汰出人头地的成功典范,中共基于斗争需要,必须将内部矛盾升高为敌我矛盾,拚命往死里打,麻烦的是,拔出萝卜必然带出泥,下手愈重,体制内种种不堪闻问的丑事就曝光愈多,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吧。

习近平为了要独树一尊,伟大的党就必须撕下面具,失色三分,这是极权体制逆淘汰的必然宿命。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