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湖幕後人員爆料 導演不懂戲演員狂用替身(組圖)

發表:2021-10-11 0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津湖 電影
當年長津湖戰役美中士兵犧牲比例高達1:40,如今在電影播出後,有人寫影評質疑製作水平和歷史真實度,結果遭到封殺。示意圖。(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1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反映朝鮮戰爭歷史上重要戰役的國產電影《長津湖》上映後,引發不小爭議。近日網傳長津湖幕後人員聊天截圖,爆料劇組導演不懂拍片、演員喜歡耍酷,最誇張的是《長津湖》拍了2套版本。

近日,中共在「十一」期間推出國產電影《長津湖》,並宣稱這是「重大革命歷史題材影片」,大受廣大民眾歡迎,票房已經突破30億人民幣。然而,網絡卻傳出,《長津湖》劇組工作人員吐槽其進劇組後的諸多見聞。截圖顯示,一名工作人員說,「我們剛進組的時候才亂,吳京嚷嚷著該自己這個連長配1911手槍,因為他覺得1911帥,後來給他配的盒子炮(毛瑟C96手槍),他還一百個不樂意。」

該工作人員還透露吳京喜歡耍酷,「一開始拍的時候,吳京不帶裝備,不扣風紀扣,問他原因,他說我是連長。」、「對外宣傳的時候都好著呢,拍的時候全是爺」、「對外宣傳演員各種拼,不顧一切,為了情懷,全力演出,殊不知,就數京哥替身最多」。

另一位工作人員爆料,朱亞文經常和導演聊電影怎麼拍,全組人都跟著停工。最後導演決定拍兩個版本,劇本一個,朱亞文說的一個。有時候工作組知道當天主要拍朱亞文,都等著朱亞文先和導演訂好了再開拍。

此外,長津湖的導演林超賢也遭幕後人員嘲諷:「標榜自己很懂軍事,其實最不懂還裝懂的就是他。」、「警戒哨配置在隊伍五米開外也是他的想法吧!」、「7連過亂石灘時,林大導演發明了一個隊形,7連成446隊形。」、「當時問他什麼是446,他也說不上,只是覺得炫酷。」

根據這份長達6頁的聊天記錄顯示,《長津湖》編劇蘭曉龍當初只是打了底稿,內容被改動了65%,「不敢相信是蘭寫的,志願軍哪敢白天行動?」

長津湖 員工長津湖 員工
近日網傳長津湖幕後人員聊天截圖,爆料劇組導演不懂拍片、演員喜歡耍酷。(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相關截圖傳出後引發民間熱烈討論。

有網友吐槽說,「從中後段開始,影片敘事便不斷散亂開去,到結尾時都已失去落點,打成了一鍋亂粥,別說不夠了解朝鮮戰爭具體過程的觀眾,就是那些熟讀歷史的人,都不見得明白影片結局是怎麼收的……。」

也有網友留言,「畫面質感差,特效一般,戰爭戲感覺很亂,三個小時的電影感受不到劇情的起伏和高潮,更談不上震撼。」、「文戲一塌糊塗,武戲突突突突。 還三小時,票還貴。」

一時間,關於《長津湖》的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但由於陸續出現負面評論也因此遭到網管移除。

《長津湖》講述1950年朝鮮戰爭期間中國志願軍第9兵團在朝鮮東北部長津湖包圍聯合國軍,與美國第10軍陸戰一師在嚴寒氣候下展開殘酷戰鬥的故事。據指,該片也是為向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獻禮」。

翻查資料得知,美中兩國對這場戰役的敘事有著明顯差異,中方一直主張這場戰爭「是美國強加給中國人民」。但美國則認為這是一次勝利大突圍,因為美國根本沒有想侵襲中國,美方原本就計畫在聖誕節前讓士兵回家過節。

根據中央黨史出版社的《開國第一戰》記載:「第10兵團戰鬥傷亡19202人,凍傷減員28954人,凍死1000餘人,凍傷後救治無效致亡者3000餘人,減員總數48156人」。但據彭德懷當年回國後向全國政協報告,稱志願軍死亡50多萬人;志願軍副司令員洪學智在他的回憶錄中提到,「犧牲了幾十萬同志」。但這些數據均成為韓戰中中共的機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